粉絲嗨爆!小天后亞莉安娜加入《美國好聲音》 超扯「天價酬勞」曝光!


粉絲嗨爆!小天后亞莉安娜加入《美國好聲音》 超扯「天價酬勞」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莉安娜.jpg
亞莉安娜

美國流行樂壇「鐵肺歌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以超廣的音域和性感撩人的聲線在演藝圈走紅!除了專輯一張一張發行,更跨刀參與電影的演出,居高不下的人氣也讓她的社群網站擁有超過兩億的粉絲追隨!最近亞莉安娜就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宣布,將加入第21季的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The Voice)的導師團,消息一出令不少喜愛她的歌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真的三顆頭!「最強小隻馬」脫光光慶生 福利大放送網狂讚:身材好猛!

圖片來源:IG

人氣歌手亞莉安娜昨天(31日)就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文宣布,將加入最新一季的《美國好聲音》,她開心寫道:「驚喜!我非常激動、榮幸與開心可以加入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謝爾頓(Blake shelton)的團隊!」,更在貼文標註上一季導師「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直說「我們會想念你的!」。

圖片來源:IG
《美國好聲音》導師群,圖片來源:IG

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不少粉絲都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照片下方留言:「好期待播出!」、「節目追起來!」、「這真是個最棒的驚喜!」,也有網友直說:「不可置信,等不及節目播出!」、「好想加入小天后的團隊」。而另一名節目導師約翰傳奇也在推特歡迎亞莉安娜,發文表示:「我們很興奮歡迎亞莉安娜加入《美國好聲音》」,貼文立刻吸引超過5萬多的粉絲按讚,可見小天后的驚人魅力。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推特

美國網站《Just Jared》報導也指出,根據相關消息來源,這次亞莉安娜接下選秀節目「演出費」高達2000萬到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5.7億元至7.1億元)之間,與在另一歌唱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導師凱蒂·佩芮(Katy Perry)當初得到的演出費差不多,甚至高過約翰傳奇和謝爾頓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這也意味著她是節目中收入最高的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