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三顆頭!「最強小隻馬」脫光光慶生 福利大放送網狂讚:身材好猛!


真的三顆頭!「最強小隻馬」脫光光慶生 福利大放送網狂讚:身材好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有「最強小隻馬」之稱的英國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因擁有傲人的「豐滿上球」及葫蘆型的超驚人身形經常登上媒體版面!甚至還曾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DJ」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最近黛米蘿絲也開心迎來26歲的生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養眼的「裸照」,大秀性感臀部曲線,照片一出也立刻湧入許多「洞未條」的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太性感了!」。

看更多:再PO詭異影片!布蘭妮看完紀錄片「痛哭兩週」 吐心聲:讓我很難堪!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乳神」黛米蘿絲繼續在西班牙的度假小島伊維薩島(Ibiza)進行廣告拍攝,日前她也在INSTAGRAM曬出多組辣照,其中一張她脫光光全裸入鏡、露出胸前兩顆「超大巨球」,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黛米在貼文寫道:「能夠在26歲的時候圍繞在夕陽下,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開心與粉絲一同迎接生日,看起來相當享受西班牙的生活。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其中一組照片,黛米蘿絲換上白色網狀馬甲,在胸前插上許多鮮花、擺出誘人表情,誇張的「葫蘆型曲線」也一覽無遺!粉絲立刻湧入IG對她的完美身材品頭論足,紛紛留言:「沒看過這麼辣的身材!」、「太猛了啦!」、「好驚人的曲線」,甚至還有網友大讚她是天使和女神,也有人留言:「太扯的腰臀比」、「胸比頭還大!」、「極品」。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6歲的黛米蘿絲因為姣好的身材和童顏外表讓她深受粉絲追捧,經營的IG更有超過1619萬人追蹤,她也經常曬出火辣照片與網友分享。據悉,擁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血統的黛米蘿絲,從出道以來便以「肉感巨臀」聞名,甚至曾在2014年曾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女星」,更因外型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非常相似而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