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PO詭異影片!布蘭妮看完紀錄片「痛哭兩週」 吐心聲:讓我很難堪!


再PO詭異影片!布蘭妮看完紀錄片「痛哭兩週」 吐心聲:讓我很難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憑著音樂才華和亮麗的表現狠掃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和MTV音樂大獎,紅遍全球的她卻因八卦媒體操作及私生活不斷曝光,讓她身心出現問題甚至入院治療!《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日前就自製紀錄片《解放布蘭妮》(Framing Britney Spears)講述天后過去的種種「不公平待遇」,布蘭妮本人也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看完影片的心情,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微笑太犯規!「女超人」片場魅力檔不住 逆天顏值網全融化:快被甜死!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美國網站《TMZ》報導,《解放布蘭妮》在串流平台播出近一個月,話題依舊持續延燒!布蘭妮認為這部「紀錄片」令她非常尷尬,甚至還為此流下眼淚!她今早(31日)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熱舞影片,並且寫道:「雖然沒有完整的看完整部紀錄片,但某一些片段就已經讓我哭了整整兩個星期」,更說自己一輩子在螢光幕前表演給大家看,換來的只是一堆人對自己品頭論足,讓她非常難過。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在貼出的影片中,布蘭妮大跳「史密斯飛船」(Aerosmith)的經典歌曲《Crazy》,並在文中提到,自己每天晚上都要靠聽著史密斯飛船的歌曲來跳舞,才可以保持理智、讓自己覺得還活著!影片一出也立刻湧入不少粉絲關心,紛紛擔心布蘭妮的精神狀況直說:「還好嗎?」、「布蘭妮需要關心」、「精神狀況看起來很不好」,也有網友替她加油打氣:「不管怎樣我們永遠愛你!你可以度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據悉,布蘭妮自出道以來就不斷被鎂光燈追逐,在一連串八卦雜誌負面的報導下,她也開始脫序、崩壞,甚至還曾當眾剃頭、刺青,媒體罵聲不斷讓她因此失控身心靈出現問題,甚至遭到美國警方強制送到精神病院住院治療,隨後布蘭妮的父親便接管她的「監護權」和「財產」。今年年初紀錄片《陷害布蘭妮》就講述多年來天后接受的許多不公平待遇,一推出就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