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太犯規!「女超人」片場魅力檔不住 逆天顏值網全融化:快被甜死!


微笑太犯規!「女超人」片場魅力檔不住 逆天顏值網全融化:快被甜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利莎拜諾伊.jpg
梅利莎拜諾伊

由漫畫龍頭之一DC公司推出的超級英雄影集《超少女》(Supergirl)自2015年播出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不過經歷六年的時光,官方也在最近宣布今年將會推出完結篇「最後一季」,而首映也於昨天(30日)播出!日前媒體就捕捉到「女超人」梅利莎·拜諾伊斯特(Melissa Benoist)在片場開心的可愛模樣,充滿活力的陽光氣質也瞬間被網友推爆,紛紛留言:「太甜啦!」。

看更多:神還原!外國正妹扮「春麗」 超猛「百烈腳」網看傻:被打到一定會被K.O!

圖片來源:IG

美國網站「People」報導,《超少女》劇情描述一名24歲女子決心擁抱自己天生的超人力量,並踏上注定要成就的英雄之路,自2015年播出後就大受好評!今年也將迎來最終一季的完結篇,飾演女主角的梅利莎·拜諾伊斯特就感性的在訪問中提到:「對於過去六年所完成的一切感到自豪,這是一段非常艱辛但是完美的旅程,非常感激可以扮演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justjared

最近媒體也捕捉到《超少女》的拍攝過程,前天(29日)梅利莎就被狗仔直擊出現在溫哥華片場,當天她穿著超人經典「藍色服裝」與一行演員大衛·哈雷伍德(David Harewood)、傑西・拉斯(Jesse Rath)等人有說有笑,臉上露出「超甜微笑」看起來非常享受拍片時光!新聞一出梅利莎立刻就被網友推爆,紛紛大讚那個微笑:「太迷人!」、「要被梅利莎甜死」、「太正了吧」。

圖片來源:justjared
圖片來源:justjared

據悉,現年32歲的梅利莎·拜諾伊斯特是好萊塢超人氣「甜姐兒」,不僅擁有「高顏值」的長相,高挑的身材也讓許多男粉絲超哈她,INSTAGRAM更有超過462萬粉絲追隨!接連在影集《女超人》、《歡樂合唱團》露臉,去年她也宣布嫁給《超少女》中的好拍檔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並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兒子,還將握住寶寶小手的照片上傳IG,畫面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