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包太重?被高中同學「PO醜照」 奧斯卡影帝「見笑轉生氣」:快刪掉!


偶包太重?被高中同學「PO醜照」 奧斯卡影帝「見笑轉生氣」:快刪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雷米馬利克.jpg
雷米馬利克

好萊塢知名影星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2018年以音樂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也因為優秀的演技和迷人的外表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最近美國女星瑞秋比爾森(Rachel Bilson)就大爆料,曾經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雷米的合照,沒想到卻引來影帝不滿,私訊要求她將照片移除!消息一出也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議論。

看更多:很派!瘋狂女粉絲持刀闖Drake「億萬豪宅」 鐵條打傷保全被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US週刊》(usmagazine)報導,現年39歲的美國影星瑞秋比爾森出身演藝世家,演出過多部影集並在科幻電影《移動世界》(Jumper)擔任女主角,前天(29日)她就在播客(Podcast)節目「Armchair Expert」中提到,自己與雷米馬利克是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兩人曾就讀加州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的聖母中學(Notre Dame High School),還一起擔任學校舞台劇的男女主角。

圖片來源:IMDB

瑞秋比爾森也透露,2019年因為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備受各界矚目,自己便在網路上隨意分享了一張與雷米的「醜照」,照片中的雷米馬利克比現在還要圓潤一點也多了些稚氣,沒想到一周後竟收到對方的私訊,要求將合照撤下,瑞秋說:「當時他(雷米馬利克)告訴我,如果我能將照片刪除會非常感激我,因為他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更表示當時自己非常緊張,原本只是想要回顧高中生活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反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PAGESIX

訪問中瑞秋比爾森還說,自己後來跑去找雷米的造型師探口風,才知道因為雷米剛獲得奧斯卡的提名,怕公開的醜照會影響他的形象對自己不利,所以感到不愉快且希望刪除,之後瑞秋也立刻傳了簡訊向雷米道歉,沒想到對方卻沒有回應。不過新聞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雷米馬利克的反應「太過高傲」,甚至許多人對他的觀感大打折扣,引發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