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派!瘋狂女粉絲持刀闖Drake「億萬豪宅」 鐵條打傷保全被捕


很派!瘋狂女粉絲持刀闖Drake「億萬豪宅」 鐵條打傷保全被捕

最近好萊塢名人遭竊事故頻傳,繼男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豪宅被歹徒闖入飲酒、加拿大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的房車被小偷開走後,昨天(30日)另一名饒舌歌手Drake(德瑞克)位於加拿大的住宅也遭到一名陌生女子持刀進入,甚至還用鐵條傷害一名保全,最後遭到警方的逮捕,所幸當時在家的Drake並沒有與對方接觸。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

看更多:再PO鹹濕片!卡蒂B脫光解放「大蜜桃」 葫蘆曲線網看傻:無人能超越!

圖片來源:IG

加拿大媒體《Globalnews》報導,一名女子周二(30日)闖入了Drake位於多倫多富人區跑馬徑(Bridle Path)的豪宅,警方表示,這名瘋狂的女歌迷當時手持著一把刀想要進入屋內,並且在門口與一名私人保全交涉,其間因為她被阻止進入豪宅,竟用路邊的一支鐵條打傷對方,行徑囂張!據悉,保全目前的傷勢並不清楚但還好沒有生命安全。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famouscelebrityhomes

警方也表示,當時他們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出動七台警車和一輛救護車前往現場,事發當時Drake也在家中,不過他並未與女歌迷接觸,最後警方順利將闖入的女子拘捕帶回。不過這也不是Drake的家第一次被入侵,早在2017年一名女粉絲也企圖進入他在美國加州的豪宅,並且還在屋內囂張飲水。消息一出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不少人也替Drake的安全感到憂心。

圖片來源:famouscelebrityhomes

據悉,Drake在2015年以670萬美金(將近新台幣兩億元)的天價購入加拿大豪宅,並且請來了知名設計師Ferris Rafauli操刀打造面積35,000平方英尺的房屋,裡頭除了有一個可以容納10輛車的車庫、一個錄音室、豪華電影院、健身房,還有四間客臥,以及一個具有「NBA規格」的室內籃球場,甚至還有用「黑色花崗岩」打造的地下游泳池,超奢華的室內設計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與讚嘆! 

圖片來源:famouscelebrityhome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