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女女吻畫面流出!白癡公主嘴貼理科太太 網:以為在一起


激烈女女吻畫面流出!白癡公主嘴貼理科太太 網:以為在一起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和「理科太太」激烈女女吻,曝光兩人私下交情,尷尬又曖昧的氣氛,讓觀眾全程姨母笑!

看更多:處女作!白癡公主「瘋狂喬女乃」畫面曝 謎片封面公開:美縫有約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找來「理科太太」一起製作分子料理,只見兩人剛開始就執行「愛的化學反應」遊戲,同時咬著鳳梨,最快咬到中間的葵瓜子即獲勝。只見兩人為了贏得遊戲,完全不顧害羞,直接對著親上去,擦出激烈火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白癡公主、理科太太一邊料理一邊聊天,白癡公主也不斷撩撥對方,接著又做出嬌羞表情,和平時大開黃腔的樣子,相差非常多。做完料理後,工作人員們也開始爆料兩人私交過甚,滿滿的八卦,營造出兩人關係不單純的氣氛。不過最後影片也補上一句「愚人節快樂」,盼粉絲們別認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眾多粉絲留言,「太讓人害羞了吧」、「你們的互動好可愛!鳳梨熱吻太刺激」、「全程姨母笑看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有愛」、「要不是理科結婚了,我還真以為妳們在一起」、「癡癡遇到真愛~」、「理科太太真的好攻」、「這不是那個會騷擾來賓的痴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