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作!白癡公主「瘋狂喬女乃」畫面曝 謎片封面公開:美縫有約


處女作!白癡公主「瘋狂喬女乃」畫面曝 謎片封面公開:美縫有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首次體驗當內衣模特,甚至還將照片做成謎片封面,片名番號全公開,觀眾笑翻直呼「放棄自我了」?

看更多:超兇妹台上發騷!「男客掏錢塞壕溝」 網一看嚇壞:百萬Youtuber?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記錄自己當內衣模特兒的拍攝過程,只見當時不少工作人員幫忙「喬奶」,拼命地讓肉集中,雖然沒有其他模特兒的波濤洶湧,但卻有另一種骨感之美。隨後白癡公主也將工作人員拉入鏡頭,伸手就扒掉人家的衣服,露出裡面的兇猛長輩,為觀眾謀福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拍攝完畢後,工作人員也將白癡公主的照片進行後製,配上令人遐想的標題,包括「野貓的春天」、「處女大蒂的招喚」、「美縫有約」,有趣的標題配上內衣照片,讓人瞬間想歪,紛紛留言跪求番號無碼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Emily像是被壞人拉入的良家婦女」、「癡癡真的適合内衣模特,只是女乃比較小」、「痴痴真的很漂亮欸,而且很適合這種復古風的造型」、「emily又是被騷擾的一天」、「真的是尺度無極限的癡癡」、「野貓の春天那張封面超讚的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