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愛車被刮傷秒臭臉!小嫻「道歉無效」氣炸:輪框比我還重要?


金剛愛車被刮傷秒臭臉!小嫻「道歉無效」氣炸:輪框比我還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時宣告兩人穩定交往中,並且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讓許多粉絲們看了都很替他們感到開心!不過,隨著小倆口公開戀情之後,他們的互動也受到許多關注,像是最近小嫻開著男友剛改好的車出門,結果不小心擦傷了兩側的邊框,跟男友道歉也沒有用,讓她無奈的說,「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輪流抱小孩超溫馨!小嫻、金剛「同居ing」黏踢踢:分開最久5hr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嫻最近開著男友金剛才剛改好的車子出門,而金剛自己開著另外一輛車跟在後面,沒想到當小嫻一開進加油站之後,馬上往窄的地方開過去!」金剛當下馬上察覺情況很不妙,殊不知...下一秒小嫻就真的讓車子兩側邊框都給擦傷!而金剛也透露,「我一下車去看了一眼,馬上不講話,因為我想自己消化情緒」。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當下金剛的表情也是整個垮掉,讓小嫻緊張的趕緊跟他道歉,不過道歉卻始終沒有改善,她便在加完油之後先開車離開,隔了15分鐘之後,她決定打電話給男友,沒想到對方一接起電話她竟兇對方說,「你一下車就先看輪框,我吃醋,原來輪框比我還要重要!」金剛聽到小嫻這一番話,也馬上跟她道歉,兩人後來又再度和好如初。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其實,先前小嫻才在41歲生日前夕,約了男友金剛兩人一起去做健康檢查,結果在聽完醫生說明之後,發現一口氣要面對自己好多問題,於是兩人決定接下來要一起去把身體的狀況好好處理一下,還自嘲是「內痔情侶」,並不忘跟網友們喊話說,「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哦!」希望大家定期去健檢,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