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錯得太離譜!阿滴「美國地區口誤」 網傻眼:這也要戰?


挨批錯得太離譜!阿滴「美國地區口誤」 網傻眼:這也要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知性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同時也被大眾以高標準檢視,日前阿滴在影片中口誤,竟引來網友直批「錯的太離譜」,瞬間在Dcard掀起討論。

看更多:6位數月收公開!百萬YTR「阿滴」曝收入來源:有虧損

圖片來源/阿滴日常 IG

日前阿滴在頻道上傳新片,參訪台北捷運萬大線的施工現場,簡單了解施工過程,並讓觀眾看看尚未通車的台北捷運。同時阿滴也邀請美國YouTuber「Tristan」,兩人剛好搭過許多國家的捷運系統,因此也在影片中分享各地捷運和北捷的差異,最後Tristan也大讚北捷乾淨!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兩人在聊天時,阿滴曾提到自己去洛杉磯,在灣區那邊搭過捷運。隨後阿滴也在留言區留言,承認自己不小心口誤,曾經搭過的是舊金山灣區的捷運系統。不料這個口誤,卻被網友轉發到Dcard直批「錯得太離譜」,認為以西方英文文化為主的頻道,不該將基本常識講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原PO在Dcard發文後,立刻引不少網友關注,不過大部分人和原PO持相反意見,認為只是一時口誤,不需要放大檢視,因此紛紛留言挺阿滴,「好無聊,這也要戰?」、「親自跟阿滴說更改這個錯誤不就好了...發文就算了還那麼酸」、「現在youtuber板是變成找碴板了嗎?」、「常識?沒去看過地圖誰會知道」。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