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小X孩!酷炫遭爆「半夜開保時捷炸巷」秒道歉:不好的示範


被嗆小X孩!酷炫遭爆「半夜開保時捷炸巷」秒道歉:不好的示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酷炫」是人氣團體「反骨男孩」的團長,帶著團員們在網紅圈莎出一片天,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酷炫被爆料,開著保時捷在住宅區炸街擾人,對此酷炫也出面親自道歉,引來網友稱讚。

看更多:語謙回應「語速作假」!坦言心裡很委屈:不知為什麼要討論

圖片來源/酷炫 IG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某天半夜牽著狗狗散步時,看見一台保時捷催油門衝進巷子,不久後油門聲再度響起,隔大老遠都能聽到聲音,尤其在半夜時分,不少人都已進入夢鄉,此油門聲一響,必定會帶來困擾。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沒想到原PO走近一看,發現是熟悉的車號、駕駛,該車主就是百萬Youtuber「酷炫」,原PO身為反骨粉絲,過去還曾提醒他們開車拍片注意安全,「30歲能有大黃蜂和981跑車的你,確實走上人生巔峰,但今晚的你,和小X孩沒啥兩樣」。

圖片來源/酷炫 IG

此文一出,酷炫也立即現身,留言表達歉意,對於當天開車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承認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同時也謝謝網友們的指正。酷炫誠心道歉,也有不少人回應稱讚,「讓人感到不舒服就先道歉,這態度比很多明星更好」。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