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謙拍片回應「語速作假」爭議!坦言「心裡很委屈」:不知道為什麼要討論這個問題


語謙拍片回應「語速作假」爭議!坦言「心裡很委屈」:不知道為什麼要討論這個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語謙」平時以可愛呆萌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大學生了沒》出身的她從一開始就以講話速度很慢聞名,然而近日她卻被網友質疑語速作假,一切都只是裝出來的人設,讓她受到不少批評,今(28日)她終於拍片回應此事,並強調「還是會繼續做自己!」

看更多:懶人包|陳語謙 事件總整理

圖/ 語謙YT

近日有網友在Dcard放出語謙在2019年與其他網紅好友玩狼人殺的過程,許多人認為語謙當時講話的速度非常正常,因此被質疑一直以來講話慢是不是故意裝的,在論壇上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過後語謙曾開直播一度落淚,老闆酷炫也出面力挺,並表示將會提告酸民。

圖/ 語謙YT

28日語謙在自己的頻道上傳影片正式回應此事,她提到自己以前曾用「三個字」這個藝名,後來不再沿用的原因就是害怕被侷限只能說三個字,自己的語速之所以會偏慢也是因為「害怕講錯話」,慢速說話的方式也讓自己感到舒服自在。

圖/ 語謙YT

有許多網友分不清楚私底下的語謙說話到底是快是慢,酷炫則詢問:「私底下你到底是可以快的嗎?」語謙表示「我當然可以快,但我也不會到很快的跟大家說話,因為我覺得放慢語速我比較舒服。」她也表示這是第一次自己身處在網路輿論的中心,她坦言自己「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為什麼要討論這個話題」,也會納悶大家到底喜歡語速快還是語速慢的她,甚至許多網友認為自己被欺騙,也讓語謙覺得心裡很委屈。

圖/ 語謙YT
圖/ 語謙YT

酷炫則表示理性討論可以,但他也以過來人身份告訴語謙「酸民就像看我們脆弱」,也指出語謙在直播中哭了反而更讓酸民覺得好欺負,因此拍這個影片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語謙只是想做自己。影片曝光後瑀熙、閃亮亮、奎丁等網紅也留言力挺,Joeman則表示有遇過語謙幾次,「很有禮貌跟我打招呼,講話也都是慢慢的,我相信她跟不熟的人講話就真的是這個節奏」,網友大部分也表示支持,認為語謙不用太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