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引退!最後一個通告獻《國光》 「台灣狗蟻」笑翻眾人!


鳳梨鼠薯引退!最後一個通告獻《國光》 「台灣狗蟻」笑翻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由庹宗康帶領全新陣容主持群,將節目場景重新打造成校園教室風格,重拾制服年代,主持群除了原有的張立東、風田外,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爆紅的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收視保證的馬力歐、無尊,重現臭男生們在教室內的打鬧氣氛。改版後《國光》在播出第一集後反應熱烈,觀眾覺得很有新鮮感,且改版後適合所有的年齡層收看,不再只是造福男生觀眾。每週二至週四晚上11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

看更多:薔薔尬鳳梨!直播間尬笑脫衣「林北被搞得好熱」 網驚:根本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今(30日)晚播出第二集,特別邀請三位高人氣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龍龍及國棟來開班授課,指導主持群如何成為「網紅」。其中鳳梨鼠薯因接地氣的「台灣狗蟻」與台客風格,在網路上意外受到關注,在演藝圈掀起一股「鳳梨熱潮」,而宣布不再上電視通告的他,將最後一個通告獻給《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無厘頭的作風讓全場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鳳梨鼠薯常在自己的直播爆氣大罵,被庹宗康虧說:「你是不是有情緒管理的問題?」真性情的他無奈解釋真的是因為網友都問很多奇怪的問題,讓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並舉例「鼠薯,你的拖鞋可以切西瓜嗎?」「鼠薯,我女朋友的那邊很黑,該怎麼辦?」「鼠薯,前天我被警察通緝,我躲到女朋友的洞裡」,讓庹宗康當場笑瘋說:「鼠薯你到底住在哪一個世界?」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主持人之一的馬力歐好奇鳳梨鼠薯在直播上最多可以賺多少錢,於是問他:「聽說你在南部有三房,百萬名車也有三部?」,鳳梨鼠薯靦腆的笑回:「比較好的話,45分鐘可以做600(萬)。」馬力歐又接著問:「那你分多少?」,險些讓鳳梨鼠薯無法招架,庹宗康忍不住出聲救援,反問馬力歐「那你一集多少?」讓馬力歐頓時語塞,引發現場一陣歡呼。擅長在網路直播叫賣商品的鳳梨鼠薯也現場示範「壯陽藥直播」,大秀超流利台語,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心生佩服。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同樣在網路上竄紅的脫口秀主持人龍龍也分享自身經驗,若網友覺得自己表演的脫口秀不好笑就會留言罵人,甚至攻擊她的爸媽,此時庹宗康突然笑了一聲,讓龍龍直接反逼問庹宗康:「你幹麻?是你留的言是不是?」庹宗康聽到直接大吼回去:「不是我留的!神經病喔!」並反嗆龍龍:「天秤座這麼好笑很難得。」沒想到龍龍反應之快妙答:「天秤座很難笑嗎?你說憲哥嗎?」嚇得庹宗康直冒冷汗,笑翻全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