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陰影!莎朗史東自爆遭外公「硬上」 吐心聲:外婆還幫鎖門!


童年陰影!莎朗史東自爆遭外公「硬上」 吐心聲:外婆還幫鎖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莎朗史東.jpg
莎朗史東

好萊塢知名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憑著電影《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爆紅,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從此也星運大開接連在多部作品大紅大紫!日前她就推出回憶錄《重生之美》(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在書大爆小時候與妹妹曾遭外公「性侵」,而且外婆居然還是幫兇,兩人一直到外公過世後才終於解脫!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不敢置信」!

看更多:越南Angelababy!美女DJ脫光露「白皙D球」 男粉全暴動:嫁給我!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1995年憑《賭城風雲》(Casino)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日前她宣布將推出自傳《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書中不僅透露當年拍攝《第六感追緝令》的一場經典雙腿交叉「露底戲」,其實是被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哄騙」、要求脫下內褲而拍攝,更大爆童年時遭身邊最親近的人「伸魔爪」的悲慘夢魘。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紐約郵報》(NYPOST)就報導,莎朗史東在回憶錄提到,幼童時期和妹妹凱莉(Kelly)自小就被外公克拉倫斯羅森(Clarence Lawson)性侵,還曾經被外婆鎖在房間裡,讓外公在裡面騷擾兩人、上下其手!莎朗史東更說,直到14歲時外公去世,她用手戳了躺在棺材裡的他,湊近棺材確認對方不再能傷害兩姊妹,心理才有一種滿足感,「他終於死了!」,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IMDB

書中也寫道,莎朗史東在2001年發現胸部長了一顆良性腫瘤,並且在同一年進行切除手術,不過主治醫師卻擅自將她的胸部「變大一號」,她回憶當年:「當時我被包紮發現我有一對變大的乳房,醫生對我說『這樣和你的臀部比較搭配』!」,醫生甚至還回答:「我認為你的胸部大一點會比較好看」,未經同意就改變身體讓莎朗史東當時非常不悅。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