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性感光頭!「威廉王子」奪冠 網友全傻眼:在跟我開玩笑?


全世界最性感光頭!「威廉王子」奪冠 網友全傻眼:在跟我開玩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提到好萊塢「最帥光頭」相信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或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不過最近英國一間「植髮機構」就做出一項調查,針對「全球最性感光頭」排名,沒想到冠軍寶座居然由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拿下!這個統計立刻讓許多人都不可置信,甚至還有網友不服,認為另一名禿頭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才應該是榜單第一!

看更多:肯尼變芭比!網紅進廠維修「變女生」 自爆:富商開60萬買「初夜」!

威廉王子,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傑森史塔森,圖片來源:IMDB

英國《都市日報》(Metro)報導,這項排行榜是根據網頁、部落客的內容,被稱讚「性感」(SEXY)的次數所做出的統計,其中,威廉王子共被提及1760萬次成為第一名,緊追在後的則是拳王泰森(Mike Tyson),以880萬次排名第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共有740萬位居第三名;第四名則是嘻哈歌手Pitbull,共獲得540萬的數量。

巨石強森,圖片來源:IMDB

另外,一直以「光頭」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硬漢巨石強森則有260萬次的數量,馮迪索(Vin Diesel)則以搜尋量230萬排在吊車尾第十名。不過這個調查一出立刻受到許多網友的不滿,紛紛對排行榜結果感到不可思議,表示:「我不能忍受這樣對巨石強森不敬」、「傑森史塔森才是第一」、「威廉第一名在跟我開玩笑?」、「巨石強森才第9名?抱歉請問怎麼了」。

拳王泰森,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許多性感光頭男星靠著「高顏值」與好身材散發魅力,沒想到卻一個個輸給威廉王子!對此,巨石強森也幽默的在推特上回應,開玩笑的說「必須重新計票」,還表示另一名HBO影集男主角:「賴瑞大衛(Larry David)怎麼可能打不進前10名?」也有網友直說:「這間統計機構來自英國,當然要捧未來的國王,對於調查結果感到不意外!」。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