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點名蛇丸沒企劃!大胃王「路路」業配影片挨轟 網:還敢嘴?


曾點名蛇丸沒企劃!大胃王「路路」業配影片挨轟 網:還敢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路路曾點名忌妒蛇丸,不料最近因業配企劃引起風波,有網友直嗆「還敢嘴蛇丸啊」!

看更多:不喜歡蛇丸?大胃王「路路」自爆忌妒心態:坐著就有高流量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對多家滴雞精進行盲測,最後卻被網友發現其實是業配,讓不少人對這樣的企劃感到不妥,紛紛在留言提醒,同時也在Dcard掀起混戰,有網友直批「其他品牌活該給你批評嗎...有夠誇張」、「為了錢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了嗎」。

圖片來源/YouTube

Dcard上討論越來越激烈,而路路也在影片留言處解釋,頻道觀眾不喜歡直接表明是業配的影片,加上自己試喝過覺得喜歡才接下,希望以個人角度介紹,卻沒想到讓大家誤會她為了業配說假話,「事實上我在影片當中也說了某幾家我很喜歡很好喝,大家卻自動忽略了...是我表達不夠清楚我很抱歉,每個頻道有自己習慣的風格,但不代表我騙了觀眾」。最後路路也表示,經過這次經驗,會學習更好的呈現方式。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路路出面解釋,但戰火並未就此平息,有網友認為路路將所有責任推給廠商、粉絲、觀眾。更有人挖出前陣子路路曾公開點名蛇丸的言論,當時路路曾表示忌妒蛇丸,對此網友也直批,「之前你公開嘴蛇丸沒企劃可言,自己很努力,現在你咧?怪廠商怪粉絲就是沒說自己有問題」。Dcard戰火越演越烈,而路路則不再對此事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