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全失守!Dua Lipa狂曬「嫩桃蛋」 「NO BRA」粉絲全暴動:身材太猛了!


上下全失守!Dua Lipa狂曬「嫩桃蛋」 「NO BRA」粉絲全暴動:身材太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娃黎波.jpg
杜娃黎波

英國流行樂小天后杜娃黎波(Dua Lipa)自出道後就憑著特殊的渾厚聲線和高顏值的模特兒外型,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日前她也在第63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音樂才能備受各界肯定!小天后最近就在社群網站貼出一組辣照,穿上粉紅色短裙套裝,露處圓渾的「屁股蛋」,還大方秀出胸前兩粒「葡萄乾」,讓不少網友都全暴動,直呼「太性感了」!

看更多:掀招牌「妹妹頭」!女星露一大片額頭「女神變路人」 網笑瘋:快把瀏海放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擁有「危險系甜心」之稱的英國歌手杜娃黎波向粉絲展示了她模特兒般的好身材!昨天(28日)她就在INSTAGRAM上傳一組身穿千鳥格紋的粉紅色套裝,緊身無袖背心配上超短迷你裙,對著鏡頭擺出迷人又自信的POSE,秀出一雙「逆天大長腿」的完美曲線!不過因為沒穿胸罩,杜娃黎波也露出胸前「點點」,立刻就吸引網友的目光及一陣洗版!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其中一張PO出的照片,杜娃黎波側身入鏡、大方露出「屁股蛋」,性感的「微笑線」一覽無遺!因為身材太姣好,粉絲看到後也直喊:「這屁股太猛了!」、「DUA LIPA太完美!」、「女神」,還有網友狂讚:「身材太棒!」、「可以直接去當模特兒都沒問題!」、「好像要這個屁股!」、「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25歲的杜娃黎波自2015年出道以來,就憑著出色的嗓音加上亮眼的外表獲得許多喜愛,日前落幕的葛萊美獎上她也不負眾望,憑著熱賣唱片《Future Nostalgia》(流行先鋒)拿下「年度最佳流行專輯」,杜娃黎波在頒獎時也感性地說:「這張專輯在很多方面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意識到一件事,幸福有多麼重要,我感到非常感激,因為幸福是我們所有人應得的,且是我們生活中最需要的東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