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招牌「妹妹頭」!女星露一大片額頭「女神變路人」 網笑瘋:快把瀏海放下!


掀招牌「妹妹頭」!女星露一大片額頭「女神變路人」 網笑瘋:快把瀏海放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凱蒂·佩芮.jpg
凱蒂佩芮

曾以浪漫電影《戀夏五百日》(500 Days of Summer)、《俏妞報到》(New Girl)、《沒問題先生》(Yes Man)受到歡迎的美國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以甜美風格、招牌大眼深受全球粉絲愛戴!一直以來以「厚瀏海」的髮型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最近就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露出額頭」的照片,瞬間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認為她「變了一個人」,還被調侃「從女神變路人!」。

看更多:小鮮肉也遭殃!尚恩曼德斯與女友「在家遭搶」 小偷硬闖抓鑰匙「開走賓士車」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美國網站《PAGE SIX》報導,現年41歲的女星柔伊·黛絲香奈的新造型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上週五(26日)柔伊就在INSTAGRAM帳號發布了一張照片,她穿著樸素的紫色上衣對著鏡子自拍,罕見的將瀏海掀開,露出一大片「額頭」,她還不忘在照片搞笑寫道:「給所有懷疑者…證明我是真的有額頭!」。

圖片來源:IG

柔伊·黛絲香奈從出道以來就以「厚劉海」髮型示人,也經常被誤認為是其他女星像是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兩人都有招牌的「妹妹頭齊劉海」,她甚至還跨刀參與對方的MV拍攝,讓臉盲的粉絲傻傻分不清到底誰是誰?而這張照片一出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笑說:「從女神變路人」、「你是誰?」、「好了,快點把瀏海放下吧!XD」。

柔伊(圖左)與凱蒂佩芮(圖右),圖片來源:PAGE SIX
圖片來源:IG

《PAGE SIX》報導指出,柔伊·黛絲香奈2013年曾接受雜誌《魅力》(Glamour)的採訪,透露自己在第一次剪「齊瀏海」後就愛上這個髮型了!還說:「我承認我迷上這個髮型,你問我會不會放棄瀏海造型?如果為了電影角色我想會的,但我必須說,如果沒有了瀏海,我真的看起來非常不像我自己!」。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