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也遭殃!尚恩曼德斯與女友「在家遭搶」 小偷硬闖抓鑰匙「開走賓士車」


小鮮肉也遭殃!尚恩曼德斯與女友「在家遭搶」 小偷硬闖抓鑰匙「開走賓士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好萊塢名人最近遭竊事故頻傳,繼美國男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的豪宅遭歹徒入侵之後,昨天(28日)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也傳出與女友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的「愛巢」被竊賊光顧,對方發現兩人在家中後便轉身逃跑,並一把抓了尚恩的轎車鑰匙開著賓士休旅車揚長而去!警方目前正積極找尋犯人中。

看更多:「顏值」不如媽媽!凱特溫絲蕾女兒出道 「臉蛋」遭網友毒舌:好普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每日郵報》和《TMZ》報導,有「國民男友」之稱的加拿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和歌手女友卡蜜拉卡貝羅上周度過了一次恐怖經歷!幾名歹徒敲破兩人在洛杉磯的豪宅窗戶後進入室內,不過他們卻發現小倆口正在家中,嚇了一跳隨即抓了尚恩的車鑰匙,開走他的豪華賓士G-Class休旅車逃離現場!而尚恩也在發現愛車被偷走後立刻報警,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調查此事件,但暫時沒有人被逮捕。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MZ

據悉,尚恩曼德斯先前都待在女友位於邁阿密(Miami)的家中,因為疫情的關係兩人才搬進好萊塢的新家一起隔離,沒想到卻遭遇搶劫!這次尚恩也損失了大概6位數字美金的財物,新聞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希望沒事!」、「歹徒也太猖狂了」,不過也有人嘲諷尚恩曼德斯,直說:「愛的太高調,太容易變成目標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卡貝羅因合唱一首《Señorita》擦出火花,兩人也在2019年7月宣告「交往中」,從好友發展成情侶關係!兩人更不時在INSTAGRAM上曬出親吻、擁抱、喇舌照大方秀恩愛,至今穩定交往超過兩年!日前尚恩也在訪問中自爆,「正在與卡蜜拉討論婚事」,還指爸爸早就把女友當媳婦了!兩人愛的高調也令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紛紛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