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陳語謙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陳語謙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釋安.jpg
胡釋安

網紅陳語謙為人氣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其中一員,今年24歲的她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身高168公分,體重50公斤,擅長畫畫。在大學時期她曾在三商巧福打工,因為把鍋子放在頭上而爆紅,在2015年被網友封為「最正牛肉麵妹」。

由於陳語謙講話速度很慢,一句話經常不會講超過三個字,因此有了「三個字」的綽號,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時也使用了這個別名。2020年4月,陳語謙加入反骨男孩的經紀公司「有感覺娛樂」,並開設了自己的個人頻道「小廢物語謙」,目前訂閱人數超過10萬。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陳語謙」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講話速度慢到像樹懶!陳語謙一次只講「三個字」成個人特色

  • 熱搜關鍵字:陳語謙講話、陳語謙語速、陳語謙三個字、陳語謙大學、陳語謙做作
  • 事件發生日期:2016年2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陳語謙在2016年開始在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成員,因為講話語速偏慢、一句話也經常不講超過三個字,因此在節目中使用「三個字」當作別名,講話慢得像樹懶也逐漸變成她的個人特色,再加上長相空靈,讓她擁有「天使系」網紅的稱號。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陳語謙不僅講話速度很慢,語氣也經常有氣無力的,讓節目主持人經常虧她「講話很像鬼」。有不少網友質疑陳語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用這樣的方式講話,更曾被批評「感覺很做作」,但反骨男孩的孫生曾表示陳語謙私下講話就是這樣,雖然感覺跟她講話會很累,但他們也表示這樣軟軟的語調讓人覺得很療癒。

 

TOP2 正式加入反骨男孩!語謙、酷炫遊樂園約會「間接接吻」共吃冰淇淋

  • 熱搜關鍵字:陳語謙反骨、語謙反骨、陳語謙反骨男孩、陳語謙酷炫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圖片來源/酷炫Youtube

陳語謙曾在去年4月在「反骨男孩」酷炫的個人頻道中出現,與酷炫扮演情侶在遊樂園約會,兩人一起坐了許多遊樂設施,但酷炫卻比語謙還膽小,一直不斷尖叫,對比一旁的語謙十分淡定,坐海盜船時還伸手幫酷炫壓住飛起來的瀏海。過後兩人還一起共吃一隻冰淇淋,讓酷炫爽到直呼「間接接吻達成」,為了讓氣氛熱絡起來,酷炫更直接拿起冰淇淋插進自己的眼睛,讓語謙忍不住笑到崩潰,兩人的反差萌讓網友直呼「語謙好可愛喔!」

圖片來源/語謙FB

過後語謙也多次客串反骨男孩的影片,讓許多粉絲猜測語謙是不是正式加入反骨軍團了。今年4月9日,語謙在個人IG發文:「最近收到很多訊息問說⋯是加入反骨了嗎?簽給酷炫了嗎?⋯我加入有感覺娛樂這個大家庭了,有感覺娛樂多了一位小廢物語謙,未來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正式宣布加入反骨男孩的所屬公司,也開設了個人頻道「小廢物語謙」,讓粉絲們都十分開心,紛紛為她送上祝福。

 

TOP3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愛!陳語謙自爆「我有兩個媽媽」:父親節不用過了

  • 熱搜關鍵字:陳語謙媽媽、陳語謙微電影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圖片來源/語謙Youtube

今年5月陳語謙在個人頻道上傳了第一隻影片,內容是介紹自己的家人,向粉絲們公開自己有「兩個媽媽」的故事。她表示自己有親生媽媽以及非親生的「媽咪」,當時正值母親節,她也買了新手機送給兩個媽媽,跟兩個媽媽感情都非常好。許多人一開始知道她有兩個媽媽都覺得很酷,她自己也這樣認為,更逗趣表示「父親節都不用過」。

陳語謙的兩個媽媽在2019年同婚法通過後正式登記結婚,當時她就開心宣布「我的兩個媽媽結婚了!」並感性表示「媽咪雖然沒有當過媽媽,但是因為她愛上了我的媽媽,所以也扛起了一個家的責任。」陳語謙自己也曾飾演女同志微電影《Les Love》,點閱突破百萬,她認為「一個家最重要的是愛」,並表示自己會更努力賺錢讓家人能過好日子。

看更多:我的兩個媽媽結婚了!正妹網紅「陳語謙」甜曬「媽媽牽手照」:法律上我們也是家人了!

 

TOP4 曾與胡瓜兒同遊韓國!陳語謙、胡釋安「親密合照」爆曖昧關係

  • 熱搜關鍵字:陳語謙男友、陳語謙胡釋安、胡釋安語謙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9月

圖片來源/胡釋安IG

2018年9月,陳語謙曾與胡瓜獨子胡釋安同遊韓國,胡釋安在IG曬出一張「女友視角」照,並寫下「男朋友的浪漫」,也po出數張親密合照,曖昧關係疑似曝光。儘管胡釋安回應韓國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去的,並未正面回應與陳語謙的戀情,只說兩人「就是朋友」,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兩人正在交往。

今年7月,胡釋安被爆出與吳心緹正在交往的消息,似乎已經換了新歡,胡釋安跟吳心緹都各自在IG上傳一起爬山、打羽毛球的照片,態度十分高調,之前與陳語謙的合照也全部刪除,疑似與陳語謙已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