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潤娥」把自己當禮物! 胸前「只綁蝴蝶結」 圓潤北半球大方見客!


「暗黑版潤娥」把自己當禮物!  胸前「只綁蝴蝶結」    圓潤北半球大方見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MIU.jpg
DJ MIU

南韓的DJ圈擁有許多性感美女,而其中極具知名度的的DJ「MIU」,光是IG的粉絲追蹤數就有高達百萬人之多,也因為與偶像潤娥以及網紅企鵝妹長相十分相似,擁有「暗黑版潤娥」、「暗黑企鵝妹」的封號。近期他於IG分享一套讓人大噴鼻血的穿搭,讓眾多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韓國網美你選誰?林李智性感「內衣照」對決DJ Miu丁字褲誘惑

圖片來源:DJ MIUIG

DJ MIU不僅擁有音樂才華,更因為擁有亮麗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擄獲一大群粉絲,光是個人IG就有160多萬人追蹤,近日她於IG上PO出性感的純白內衣,胸前更是只用了一條白布綁成蝴蝶結擋在胸前,就像是把自己當成禮物一般送出。

圖片來源:DJ MIUIG

也因為大膽露出的服裝讓DJ MIU白皙透亮的肌膚在陽光下顯得更耀人,而且DJ MIU也不忘對著鏡頭露出各種嘟著嘴的俏皮表情,整個畫面相當可愛又不失性感,讓一大票網友們鼻血大噴發,完全止不住。

圖片來源:DJ MIUIG

不過其實DJ MIU會PO這幾張貼文是為了宣傳其經營的Youtube頻道「미유탱Miu_Taeng」最新一期的更新影片內容,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出遊去玩的生活紀錄,其中更有一段是她在浴缸裡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當下和煦的陽光透過簡樸風格的柵欄映照在DJ MIU雪白的誘人蜜桃臀上,畫面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DJ MIUIG

而DJ MIU讓網友大暴動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像是之前就曾在IG上發布兩張照片,畫面中她坐在電腦椅上,但低腰褲下的丁字褲竟直接露出來,加上誘人的曼妙S形曲線讓網友們眼睛都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DJ MIU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