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美你選誰?林李智性感「內衣照」對決DJ Miu丁字褲誘惑


韓國網美你選誰?林李智性感「內衣照」對決DJ Miu丁字褲誘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MIU.jpg
DJ MIU

今年34歲的南韓女星林李智(임이지),曾演出韓劇《加油!菊花》,還組過大熱女團T-ara的師妹團Gangkiz。因為外貌相當甜美,清新的氣質神似日本女神廣末涼子,廣受到許多網友歡迎,不過因為星途十分不順遂,所以近來她轉型成為一名YouTuber,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性感照吸引網友。

看更多:NoBra上陣!韓網紅「彈鋼琴」破千萬觀看 槓酸民曝洗澡片

圖片來源:林李智IG

最近林李智為了韓國知名雜誌拍攝一系列的照片,她也大方分享在IG上。照片中的她身穿性感泥黃色內衣褲,又披上白底藍花圖案的浴袍,美好身材盡現鏡頭前。她更分享拍照時的幕後花絮,見她在拍攝時均擺出性感姿勢,專業程度讓大家佩服。接受訪問時,她坦言自己演技很差,大方地談及因為過去演員生涯、歌手活動及演藝空白期的經歷,讓她有機會嘗試更多樣化的東西。

圖片來源:林李智IG

雖然林李智轉戰YouTube界時,因為以火辣的扮相彈奏鋼琴,有時是單穿吊帶牛仔裙,有時是穿著「NoBra」紅薄紗紗裙,而讓一票網友議論紛紛。但是她的風格沒有因為負評而減退,在她近日上傳的影片中,她仍然身穿性感深紅色蕾絲上衣上陣彈鋼琴,側面更直接看得到她的小蠻腰,十分吸睛搶眼。

圖片來源:林李智IG

不過韓國性感的不只林李智一個,與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撞臉的網美「DJ MIU」,早前在IG上發了兩張照片,裡面她坐在椅子上,低腰褲下的丁字褲更直接露了出來,讓一眾網友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DJ MIU

DJ MIU更直接在帖文中對網友開撩指:「獨自一人坐著做什麼?快來看我的Youtube影片」,原來是為了吸引粉絲看她在Youtube中做伸展的影片。影片長五分鐘,當中她沒有說話,只靜靜地做著瑜珈的伸展。她以標題告訴觀眾她的腰部太痛,所以需要伸展一下。

圖片來源:DJ MIU

幾天後DJ MIU更直接放大絕,於IG上載性感照片,大玩「黑絲誘惑」。她上衣穿著白色襯衫,透視程度直接讓黑Bra若隱若現;下身則換上短的皮製窄裙,有意無意之間更露出黑色內褲,下身的黑色絲襪更是誘惑粉絲不少,讓她在帖文中表示:「這樣穿更漂亮」。

圖片來源:DJ MI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