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真空西裝」裡面什麼都沒穿!自封「霸道女總裁」 網嗨:願意每天加班!


謝金燕「真空西裝」裡面什麼都沒穿!自封「霸道女總裁」 網嗨:願意每天加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藝人謝金燕今年雖然已經46歲但仍保持苗條身材,經常曬出自己超長的美腿以及精實的巧克力腹肌,讓不少年輕女孩們都超級羨慕!近日她又曬出一張穿了大紅西裝的辣照,只見西裝裡面什麼都沒穿,再度讓網友們大噴鼻血!

看更多:46歲謝金燕曝「洗衣板腹肌」!螞蟻腰+110cm美腿 全網看傻!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2014年靠著電音神曲《姐姐》爆紅,人氣一路直升,1月也剛在小巨蛋結束演唱會。近日她在IG曬出最新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大紅色的亮眼西裝,展現了修長美腿,但最吸睛的還是上半身,因為西裝領口不僅深V一路開到肚臍,裡面更直接「真空」,大方秀出雪乳,性感指數直接破表!

圖/ 謝金燕IG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也寫下:「Good morning,我什麼都沒看見」,大讚紅西裝「也太好抗惹」、「整個時髦到暈倒」、「深V是要嚇鼠誰」,她也表示自己是「霸氣女總裁」,粉絲們紛紛留言:「一早就放送這麼養眼的」、「美到心都跳出來了」、「辣到噴鼻血」,董仔也留言「好辣~好好看」,也有網友配合謝金燕回覆:「總裁~我願意每天加班!」

圖/ 謝金燕IG
圖/ 謝金燕IG

46歲的謝金燕對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嚴格,她也曾曬出自己的腹肌照,並坦言:「這照片我看到了堅持⋯⋯雖然過程中也曾想放棄,堅持不容易,我想要更好的自己!」先前她曾在演唱會上秀出超驚人的6塊腹肌,笑說「大概是我這輩子的巔峰了吧」,並透露要練出腹肌真的很難,不少網友都非常敬佩她的敬業精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