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謝金燕曝「洗衣板腹肌」!螞蟻腰+110cm美腿 全網看傻!


46歲謝金燕曝「洗衣板腹肌」!螞蟻腰+110cm美腿 全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藝人謝金燕從出道至今,憑著自身的努力和積極管理體態,讓她在46歲還是仍保有青春少女的模樣!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日常點滴,像是最近她曬出了樸實的近照,穿著短版上衣搭配極短熱褲,秀出線條分明的腹肌和逆天長腿,引起了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金燕被酸「整到看不出是誰」!霸氣反擊酸民:言語比刀更鋒利

圖片來源:謝金燕IG

謝金燕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近況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Good morning!用力的把今天過好」並Hashtag「#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想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圖片來源:謝金燕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對著鏡子拍下全身照,身穿灰色緊身短版上衣,搭配著極短的牛仔熱褲,雖然有罩了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但依然讓她完美的展露出性感的腹肌線條,而極短的熱褲也讓她展現出逆天修長的美腿,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謝金燕IG

許多網友們看到謝金燕的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洗衣板腹肌又出現了」、「要如何才能跟姐姐一樣身材」、「姐姐超強!身材保養的真好」、「姐姐是少女」、「辣成這樣」、「這腿~太完美」、「姐姐好瘦好美」、「真的會被妳辣翻」、「我女兒三歲半看幼幼台都會有姊姊的廣告,看姊姊身材很好說也要買超能奶昔來喝」、「姐姐腿太美了啦」。

圖片來源:謝金燕IG

其實,謝金燕當初會踏入演藝圈,是因為她參加了美腿小姐的選拔賽,讓她從小就以她那雙110公分的長腿聞名,不過她也沒有因此自滿,反而對自己的體態有更嚴格的要求,透過踩飛輪跟核心訓練,並且控制飲食,讓她可以在46歲的年紀,也依然能保有緊實的少女體態,讓粉絲們至今仍相當崇拜她,甚至更愛她!

圖片來源:謝金燕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