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娛百》?現任主持「五堅情」成員回應:沒有辦法管


羅志祥復出《娛百》?現任主持「五堅情」成員回應:沒有辦法管

藝人羅志祥(小豬)跟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結束戀情後,因為「毀滅分手信」的緣故,讓他演藝事業大受打擊,淡出演藝圈一段日子。而他和事件另一女主角愷樂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娛百)也交由陳零九、邱鋒澤及黃偉晉接力主持,不過近日他們透露了小豬復出節目的情況。

看更多:「羅志祥」要復出了?! 低調現身西門町街訪 路人暖回:會給你機會!

圖片來源:五堅情official

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連同男團「五堅情」的另外兩名成員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五人一同為動畫電影《100%小狼人》配音。在早前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的首映會中,他們結束活動後被記者問及小豬回《娛百》的詳情。

圖片來源:五堅情official

在記者聯訪中,「五堅情」面對小豬的復出與開頻道的消息時,小賴表示:「高層才會知道,因為我們沒有辦法管到這一塊,所以我們不太清楚」。然後被問及如果小豬邀請他們去他的頻道一起拍影片時會否答應,陳零九則表示:「主要是看企劃,看是什麼樣的企劃、適不適合我們」。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另一方面,在記者會上「五堅情」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中的趣事。首先,陳零九現場表演角色跌倒及被撞倒時的配音,他更以跌倒動作來配合他的配音。沒想到他直問其他成員誰可以做到時,另外四個人就十分配合地一起做出跌倒動作,場面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五堅情official

偉晉配音的角色是「ㄟ辣姊」,牠是一隻吉娃娃。偉晉透露:「雖然我平時很瘋,但ㄟ辣姊的瘋,絕對會讓人忍不住笑著罵牠是瘋狗!」,在台上他更直接重現角色。他指角色討厭被笑很小隻,而他也示範了角色暴走的模樣,模仿角色失控時果真被所有人笑著罵「瘋子」。

圖片來源:五堅情official

至於「五堅情」自身的新作品,邱鋒澤透露迎作品正在準備中,要粉絲期待一番。他激動地拜託小巨蛋要給「五堅情」檔期開演唱會,更直言:「我們還在等那個檔期,求求你,小巨蛋,我們真的可以的」,激動祈求能攻蛋開演唱會的模樣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