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倫曬「恩愛甜照」! 撒狗糧引人羨慕 網抓「關鍵細節」:有小三?


昆凌周杰倫曬「恩愛甜照」! 撒狗糧引人羨慕    網抓「關鍵細節」:有小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婚後育有兒子Romeo以及女兒小周周Hathaway,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而近日昆凌於個人社群平台PO出多張與老公出遊的照片,畫面美到閃瞎一大票的網友。

看更多:甜到模糊!周杰倫「坐遊樂設施」嚇瘋 昆凌被猛抱甜喊:嚇瘋的寶寶

圖片來源:HannahQuinlivan

其實23日時周杰倫就有在IG上分享戶外露營的日常生活照片,當時還能看到場地布置得很精美,周杰倫也捲起黑色長褲大手牽小手帶著Romeo涉水,溫馨的畫面讓網友們都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jaychou

 

圖片來源:jaychou

而25日昆凌也PO出8張照片,分享與周杰倫出遊的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畫面都是雲霧繚繞,青山綠水的大自然美景,最後一張照片更是灑狗糧地曬出與周杰倫赤腳泡在水裡的畫面,昆凌貼文旁附註「秘境」二字,相當幸福愜意。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另外其中一張傾瀉而下的瀑布畫面也讓眼尖的網友指出,兩人出遊的地點正是宜蘭縣冬山鄉的「 新潦瀑布步道」,消息一出後也讓粉絲們喜出望外,紛紛表示「好美的風景,大嫂的背影太美了」、「風景好美啊,大嫂更美」、「大嫂超美、哥超帥」、「看起來好好玩,享受生活」、「好清幽的環境」、「這真的是秘境耶」、「人美景也美」、「很舒服又乾淨的地方」想去踩點,連劉以豪也按讚留言「厲害」。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在看到昆凌穿著寬鬆的衣物後,猜測已經懷有身孕,於底下留言:「衣服有點大啊!」、「感覺大嫂懷孕了」、「嫂子最近都是背影殺,難不成有好事了?」、「哥是不是懷上了?」、「嫂子是不是有老三了」、「懷孕了吧」。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