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登《姐姐2》辣秀腹肌!三大咖組隊 「唯獨一人」踢館成功!


楊丞琳登《姐姐2》辣秀腹肌!三大咖組隊  「唯獨一人」踢館成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全能天后楊丞琳正式宣布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曾黎、蘇運瑩一起組成3人踢館組合,在網路上掀起一大票網友討論,且雖然三位姐姐是初次集結,卻能在見面後隨即進入狀態,楊丞琳更是自學整支舞導,嚴格要求自己以及隊友,展現專業實力。

看更多:楊丞琳感性轉發!「華岡五人幫」以「他」代表小鬼拍合照

圖:楊丞琳RainieMusic

《乘風破浪的姐姐2》於昨天3月5日的最新一集播出時,楊丞琳先是穿著一身充滿獨特魅力的黑色大蓬袖西裝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年輪說》,隨後在隊友蘇運瑩、曾黎演唱〈時候〉、〈笑紅塵〉時更是換上個性短上衣,大秀健美腹肌好身材,與隊友們的魅力演出嗨翻全場,許多網友們都紛紛表示3位姊姊的實力都好強,且楊丞琳穩定的唱功實力配上熱力勁舞更是讓眾人都感到驚豔。

圖:楊丞琳RainieMusic
圖:楊丞琳RainieMusic

緊接著3位姐姐合力唱跳張藝興的〈boom〉時,楊丞琳也換上了透視珠光上衣外搭oversize的西裝外套,展現驚人魅力!然而最後卻只有唱跳俱佳的楊丞琳踢館成功,被淘汰的隊友們紛紛給了她大大的擁抱,也恭喜她並要她繼續加油,楊丞琳雖然心裡有諸多不捨,卻也很感謝從2位姐姐的身上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並表示:「會帶著妳們的祝福繼續下去!」。

圖:楊丞琳RainieMusic

事實上在上節目前的隔離期間,楊丞琳就已經自己學會了全部的舞蹈動作,而且為了保持好體力,更是在酒店做了許多的高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在自學期間也不忘跟節目組聯繫,了解隊友進度,表示「什麼東西來我就先學,有調整我也會同步跟進,隔離期間還是要跟上腳步,因為我很怕別人等,所以做好萬全準備,不給人添麻煩。」高敬業的態度令人尊敬。

圖:楊丞琳RainieMusi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