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殺青了!網揪「三代同堂」線索 「湯姆霍蘭德」發文告別漫威:從來不發這種廢文的


《蜘蛛人3》殺青了!網揪「三代同堂」線索 「湯姆霍蘭德」發文告別漫威:從來不發這種廢文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回之戰》(暫譯)日前正式殺青,除了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劇組人員的現場合照曝光之外,湯姆霍蘭德也在自己的IG發了限時動態,正式向漫威宇宙告別!

看更多:告別漫威!湯姆霍蘭德拍完《蜘蛛人3》「不再續約」 後續動向曝光

圖/ 蜘蛛人推特

《蜘蛛人:無回之戰》(Spider-Man: No Way Home)是漫威影業二度重啟《蜘蛛人》系列的第3集,電影從去年10月開拍,在26日正式殺青。受到疫情影響,本片也跟其他漫威電影一樣多次延期,最初定在今年7月上映,過後二度延期,目前定於今年12月17日全美上映。

圖/ 翻攝自推特

殺青後網路上也流出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以及其他劇組人員的合照,可以看到湯姆臉上帶著傷妝,似乎剛拍完打鬥戲,他也在個人IG發文寫下:「我從來不發這種廢文的,但這是最後一天拍攝了,所以去他的」,照片中他光著上身露出超健壯的腹肌,身旁站著特技指導Duffy Gaver,他感謝對方的付出讓拍攝工作變得更棒。

圖/ 蜘蛛人推特

事實上這可能也會是湯姆霍蘭德的最後一部《蜘蛛人》系列電影,因為他在2月曾透露自己並沒有跟漫威續約,想暫時休息去運動,或是挑戰其他在拍攝期間沒辦法嘗試的活動,但他也承諾:「如果漫威有需求,我願意再繼續扮演17歲的蜘蛛人」,所以未來仍有機會看到湯姆霍蘭德回歸啦!

圖/ 湯姆霍蘭德IG

除此之外,這次的電影中是否會實現蜘蛛人「三代同堂」也是不少影迷關注的焦點,雖然湯姆霍蘭德曾經否認這個傳聞,並表示:「除非漫威向我隱瞞了這個天大的消息,但我覺得實在不太可能,這麼秘密太大了,根本不可能瞞得過我。」不過網友卻沒有因此死心。

圖/ 翻攝自推特

近日推特也瘋傳劇組人員收到的周邊商品中,一件蜘蛛人的T恤上印著的是安德魯加菲德版蜘蛛人的服飾,畫面中還出現了初代《蜘蛛人》電影的字體設計,讓不少蜘蛛迷瘋猜三代同堂可能真的不是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P圖或作假,真相究竟是什麼,只能等到時進電影院確認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