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漫威!湯姆霍蘭德拍完《蜘蛛人3》「不再續約」 後續動向曝光


告別漫威!湯姆霍蘭德拍完《蜘蛛人3》「不再續約」 後續動向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美國知名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為出演漫威英雄大片《蜘蛛人》(SPIDER-MAN)後爆紅,第三部續集也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最近他在接受美國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的訪問時也證實了新片正式名稱為《蜘蛛人3:無家可歸》(SPIDER-MAN:No Way Home),規模更勝於前兩集,也提到這將會是他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確定合約到期後「沒有續約」!

看更多:荷蘭弟宣布《蜘蛛人3》「新標題」 粉絲惑:怎麼和別人不一樣?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湯姆霍蘭德接受《今日美國》的專訪坦承自己沒有與漫威續約,他透露拍完新片後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而合約也將在「蜘蛛人:No Way Home」後正式結束。湯姆霍蘭德也說:「這是我自從簽約演出蜘蛛人以來,第一次沒有固定合約,我可能會去滑雪,我之前並不被允許做這件事情,因為這是非常危險的一項運動,多年來我一直很小心,這就是我一直都很沉迷高爾夫球的原因,這是唯一不會受傷的運動」。

圖片來源:YOUTUBE

訪問中湯姆霍蘭德也被問到會不會繼續出演「蜘蛛人」,所幸他並未把話說死,儘管已經24歲了,他也笑稱「還好自己算年輕」,更提到:「如果漫威有需求,我願意繼續扮演17歲的蜘蛛人,如果他們想要我再拍10部蜘蛛人,你們要相信我,我真的會拍喔!」。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湯姆霍蘭德先後在漫威演出了《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等電影,而最新的第三集「蜘蛛人」也預計將在年底12月17日上映,昨天(24日)主角群湯姆霍蘭德、雅各布貝塔隆以及女主角贊達亞各自公布「不同片名」,讓粉絲都看了都霧沙沙,原來這是新片的宣傳手法,今天官方就公布正式片名「No Way Home」,也在IG釋出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