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錄《婆媽》崩潰爆哭!苦心勸母卻搞砸氣氛 林月雲秒冷臉怒吼:你說完沒啊?


侯佩岑錄《婆媽》崩潰爆哭!苦心勸母卻搞砸氣氛 林月雲秒冷臉怒吼:你說完沒啊?

藝人侯佩岑日前與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節目《婆婆和媽媽》大談心事,林月雲提起過去小三往事忍不住向侯佩岑道歉,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沒想到這段談話播出後卻引發中台網友一面倒狠批「噁心」,過往黑歷史也全被翻出。近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侯佩岑苦心想勸媽媽去體檢,沒想到林月雲卻不斷拒絕,最後直接變臉怒吼「你說完了沒?」氣氛瞬間變得超可怕!

看更多:侯佩岑母「十指緊扣」緊牽女婿!硬搶女兒「C位」再挨轟: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

圖/ 芒果TV

林月雲最近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中自揭過去的小三歷史引發不少爭議,母女倆連日來不斷被網友砲轟,不過節目仍持續播出。在最近一集中,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套招,想說服媽媽一起去醫院做健康檢查,沒想到黃伯俊苦勸後立刻被林月雲識破,只好讓侯佩岑親自出馬。

圖/ 芒果TV
圖/ 芒果TV

她繼續說服媽媽「這個健康檢查超簡單」,並強調7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免費,「我們當度假。」林月雲笑得意味深長,但仍然固執拒絕。到後來侯佩岑忍不住情緒失控,激動表示:「你一直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媽你活在現代,我只是要帶你去看個醫生,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她話還沒講完,林月雲就立刻冷下臉來怒斥「你說完了沒啊?烤個雞高高興興的,來跟我講這個?」讓現場氣氛瞬間凝固,氣氛相當緊張。

圖/ 芒果TV
圖/ 芒果TV

過後侯佩岑也跟林月雲分享兒子有天突然哭求爸媽不要去天堂,讓她忍不住淚崩痛哭,連忙跟兒子解釋自己不會那麼快去天堂,但也讓她反思「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想像媽媽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因此才想要苦勸媽媽去做檢查,林月雲則哽咽安慰「我會努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