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母「十指緊扣」緊牽女婿!硬搶女兒「C位」再挨轟: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


侯佩岑母「十指緊扣」緊牽女婿!硬搶女兒「C位」再挨轟: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日前與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節目《婆婆和媽媽》大談心事,林月雲提起過去小三往事忍不住向侯佩岑道歉,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沒想到這段談話播出後卻引發中台網友一面倒狠批「噁心」,過往黑歷史也全被翻出。

看更多:林月雲「高調自揭黑歷史」被罵翻!名嘴狠揭「一大關鍵」:得了便宜還賣乖

圖/ 湖南衛視YT

日前《新聞挖挖哇》再翻出2011年侯佩岑在峇里島辦完婚禮返台後,林月雲牽緊女婿黃伯俊現身機場的照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媒體人粘嫦鈺分析侯佩岑當年必須在海外結婚的原因是「沒有爸爸」,當時生父侯世宏已經過世,只剩下她稱呼為「Papa」的邱嘉雄,因此只能選在海外,才能以爸爸的身分牽著侯佩岑走紅毯進場,否則在台灣舉行婚禮勢必會引起邱家人強烈反彈。

圖/ 新聞挖挖哇YT

她也表示林月雲雖然有過幾段情,但從來沒有當過新娘,也沒有走過紅毯,因此侯佩岑婚禮當天是直接捧花送給媽媽,希望媽媽可以獲得幸福。但一行人返台時,本該走在一起的侯佩岑跟黃伯俊中間卻硬生生卡了一個林月雲,強佔女主角的C位之外更與黃伯俊十指緊扣牽著手,畫面曝光後讓媒體人全都嚇到了。

圖/ 新聞挖挖哇YT
圖/ 新聞挖挖哇YT
圖/ 新聞挖挖哇YT

儘管外人都覺得岳母跟女婿「有需要牽成這樣嗎」,認為此舉十分不妥,但粘嫦鈺也分析林月雲這樣緊牽黃伯俊是一種「宣示」,表達了「我選的女婿這麼好,這麼體貼我,我們感情就是這麼好,女兒絕對不會跟她一樣歹命」的訊息,她也坦言「林月雲的主導權真的非常重」,認為「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才會堅持站在兩人中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