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成功? 愛莉莎莎拍片揭「低潮期」過渡方式 網讚:看完更喜歡你了!


洗白成功? 愛莉莎莎拍片揭「低潮期」過渡方式  網讚:看完更喜歡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日前知名YTR愛莉莎莎,因拍攝一部「肝膽排石法」的影片引發巨大爭議,讓她悄悄消失在幕前近一個月的時間。但昨日愛莉莎莎突然上傳了一隻新影片,卻意外獲得網友廣大好評,不少人都猜測她是不是已經「洗白」了。

看更多:真的約泡了!三原揪愛莉莎莎「裸相處」 一舉動網讚:真男人

愛莉莎莎在影片《如何面對生涯中最低潮的一個月》中,提到了自己先前因「肝膽排石法」槓上台大醫生「蒼藍鴿」一事,遭到許多網友謾罵,心情也因此相當低落。她表示自己最大的感覺是後悔,也害怕每天起床後要面對網路上的負評。

愛莉莎莎在影片《如何面對生涯中最低潮的一個月》中,提到了自己先前因槓上台大醫生「蒼藍鴿」一事,遭到許多網友謾罵,心情也因此相當低落。她表示自己最大的感覺是後悔,也害怕每天起床後要面對網路上的負評。  除了不愛出門,怕被路人認出來之外,愛莉莎莎更透露自己因為負面消息導致業配活動都被砍光,這個月也完全沒有收入來源,因此她才決定做「義工」來轉換心境。  影片中,愛莉莎莎在一個禮拜內參加了4個義工活動,包括幫助街友、2次到訪流浪動物之家,以及淨灘活動。而愛莉莎莎也將「肝膽結石」影片的盈利全部捐出,希望透過做善事可以讓自己靜快恢復心情平靜。  「透過跟這些人接觸,包著他們做一些事情,也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個有意義的存在」,愛莉莎莎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她已經準備好可以繼續樂觀地面對世界了。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鼓勵他:「這種勇氣很難能可貴」、「大家適可而止不要再追殺了,給她一次學習的機會吧」、「好心疼你,希望你可以繼續拍片」、「我真的覺得她好好反省了」。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持相反意見,直酸她這部片根本就是為了洗白:「又要討拍了是嗎」、「洗白還敢開盈利」、「感受不到誠意誒」。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除了不愛出門,怕被路人認出來之外,愛莉莎莎更透露自己因為負面形象導致業配活動都被砍光,這個月也完全沒有收入來源,因此她才決定做「義工」來轉換心境。

愛莉莎莎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影片中,愛莉莎莎在一個禮拜內參加了4個義工活動,包括幫助街友、2次到訪流浪動物之家,以及淨灘活動。而愛莉莎莎也將「肝膽結石」影片的盈利全部捐出,希望透過做善事可以讓自己儘快平復心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標題

「透過跟這些人接觸,包著他們做一些事情,也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個有意義的存在」,愛莉莎莎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她已經準備好可以繼續樂觀地面對世界了。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鼓勵他:「這種勇氣很難能可貴」、「大家適可而止不要再追殺了,給她一次學習的機會吧」、「好心疼你,希望你可以繼續拍片」、「我真的覺得她好好反省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持相反意見,直酸她這部片根本就是為了洗白:「又要討拍了是嗎」、「洗白還敢開盈利」、「感受不到誠意誒」、「作秀給誰看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