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約泡了!三原揪愛莉莎莎「裸相處」 一舉動網讚:真男人


真的約泡了!三原揪愛莉莎莎「裸相處」 一舉動網讚:真男人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因肝膽排石法影片,槓上醫學Youtuber「蒼藍鴿」,引發不少人關注,最後愛莉莎莎道歉,並神隱社群平台一個月,日前復出,更和三原月泡泉,好好反省大聊真心話。

看更多:愛莉莎莎復出!剪短髮爬山「超受阿姨歡迎」反省人生:太缺乏挫敗感

圖片來源/三原 IG

日前三原頻道上傳新片,兌現承諾約愛莉莎莎泡溫泉,只見三原、Jun醬、愛莉莎莎一起到烏來泡湯,不過除了享受以外,其實也是一場反省之旅,三原表示,自己不該在不太適合的地方寫留言,兩人向鏡頭低頭道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三原隨後也解釋,會找愛莉莎莎泡溫泉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身為朋友,非常擔心對方;第二個則是日本的文化,泡溫泉、泡湯的時候又稱「裸體的相處」,此時不再隱藏事情,而是敞開心胸的傾訴。愛莉莎莎也吐露真心話,認為自己態度太有攻擊性,因此也學到無論對錯,都不該用這種態度對待人,未來製作影片也會考慮的更加完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三原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真朋友就是除了安慰還會一起檢討錯誤,而不是一昧相挺給推」、「有重義氣又不會切割的朋友」、「每個人都會犯錯,反省過後重新出發吧!」、「三原和JUN真的很重感情,不怕惹議,真男人」、「三原真心相挺不切割,夠義氣,真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