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水蛇腰!蕾菈「該逼長痘」搖呼拉圈卡到陰 彎腰「炸出深溝」:我都前後搖


最強水蛇腰!蕾菈「該逼長痘」搖呼拉圈卡到陰 彎腰「炸出深溝」:我都前後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日前釋出新片,讓女成員蕾菈、琳妲、語謙以及艾瑞絲挑戰搖100個呼拉圈,看誰才是最強水蛇腰!在比賽開始前,琳妲原本認為蕾菈經驗豐富,應該會是最會搖的女生,最後的結果讓她忍不住自爆「有腰也不會搖」!

看更多:琳妲「親手開箱」小A辣精品鮑!伸手「摸痘痘」驚呼:這裡會有感覺?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反骨男孩在24日推出新片「反骨女孩誰是最強水蛇腰」,讓蕾菈、琳妲、語謙、艾瑞絲4位旗下女網紅一起挑戰搖呼拉圈。其中身材最性感的蕾菈被認定應該會搖得最好,因為琳妲認為「腰力跟性生活成正比」。當天蕾菈也穿著緊身運動服,大方秀出性感深溝和翹臀展現魔鬼身材,走可愛路線的語謙則被酷炫猛虧:「我看不到腰,腰在哪?」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不過在實際的挑戰中反而是琳妲跟艾瑞絲搖得最上手,最後被套了4個呼拉圈的艾瑞絲被老師選為「最會搖的女生」,語謙則是套到第1個呼拉圈時就立刻失敗,搖的方式還被吐槽是「謎之律動」,反而原本身負眾望的蕾菈最後表現平平,還自爆自己該逼長了痘痘,搖呼拉圈的時候會「卡到陰」,被酷炫笑說「在那方面很厲害跟搖呼拉圈是兩件事」。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過後蕾菈也留言表示:「結果有腰也不會搖,因為我搖的方式跟呼拉圈不一樣,我都是前後,你們誤會了」,艾瑞絲則笑說:「我很感謝那個陪我一起練腰力的人」,其他網友表示:「蕾菈那一張就是來騙你们進來看的,所以我來了」、「語謙從來不讓我失望」、「語謙被玩壞了」、「每個都超性感身材爆好然後語謙走另一路線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