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初吻獻給她!鳳梨宣布「淡出」曝心聲:絕不眷戀


螢幕初吻獻給她!鳳梨宣布「淡出」曝心聲:絕不眷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後爆紅,雖然他的個性十分火爆又敢怒敢言,但卻也曾為罔腰護航,被網友封為暖男。爆紅後他也受邀上了各大節目,不過日前他卻投下震撼彈,表示自己將不會再上節目,並把最後的螢幕初吻也獻出去了!

看更多:昔日舊情因「懷孕風波」再掀熱議!網紅「罔腰、鳳梨」事件總整理

圖/ 鳳梨FB

鳳梨近日人氣急升,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之一,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他也被酸民嗆「台客男」,不過他只回覆「謝謝您的指教,我會改進」,高EQ的禮貌應對反而讓他又再圈了一票粉絲。

圖/ 鳳梨FB

近日他積極在各大節目中露面,還與薔薔以及自己心中的女神邱薇而見面,曝光度超高,然而他卻在日前在錄完《女人我最大》後,他卻突然宣布以後將不會再上節目,主要原因是覺得太累,也擔心推掉節目邀約或是只上這個節目,沒上另一個會得罪前輩,他也坦言自己不適應一直在螢幕前,未來如果有另一半的話會更不適應,因此決定乾脆全部拒絕。

圖/ 鳳梨IG

他也在IG寫下感性長文:「舞台上的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如同沙灘上的浪花,隨浪而來的是激情,同浪而去的是人心」,上台時享受掌聲,下台時絕不眷戀,認為世界比自己想像的更加寬廣。不少粉絲則留言:「今天怎麼那麼文青」、「文學造詣好高」、「好有內涵哦」。

圖/ 鳳梨FB
圖/ 鳳梨FB

不過日前鳳梨還有到國師唐綺陽的頻道做客,甚至還獻出了自己的螢幕初吻,他曬出唐綺陽捧著他的臉親吻的照片,並表示:「國師VS國蝨,國師說親一下會發大財,而且持續六年」,不少網友都驚訝寫下:「唐老師賺到了」、「發了發了」、「你感覺不情願」、「好羨慕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