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泰高顏值男星認有「芬蘭富婆」要包養 豪擲276萬求「陪伴」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泰高顏值男星認有「芬蘭富婆」要包養 豪擲276萬求「陪伴」

在演藝圈中,不時都有富商出動高額費用來邀請帥哥美女明星來「陪吃飯」的傳聞,也不時有明星的私人性感照片或影片流出的消息。除了華人演藝圈時有傳聞,連泰國演藝圈最近也有一則男演員陪富婆約會的傳言,本人更直認不諱。

看更多:撞臉Lisa!泰國「最可愛童星」爆紅 萌照全曝光

44歲的泰國男星Sarawut Martthong(別名:Aon)是一名泰法混血兒,演技出眾的他出演過《技工新娘》、《亂點鴛鴦譜》、《魅力幻影》等泰國知名戲劇。2008年的時候,他不小心遺失了內存自己性愛影片的手機,讓這些「不能說的秘密」公開了,導致他在演藝事業正巔峰的時候被逼淡出演藝圈。

好不容易終於復出後,Aon最近被傳有富婆要「包養」他。在泰國的各大社群網站中,網友瘋傳著一則「芬蘭富婆」要找泰國男明星陪約會的傳聞。根據傳聞,該名小富婆願意豪花300萬泰銖(約新臺幣276萬)來要求一名泰國帥氣男明星,直接飛到芬蘭來與她見面及約會。

消息曝光後,網友馬上展開熱烈討論。網友根據網上流傳的資料,包括最近轉型出演BL劇的90年代帥氣男演員、先前擔任男主角及男配角的戲劇作品成續都不錯等,就把矛頭指向Aon,表示他正是傳言那個被富婆有意出手的對象。

沒想到Aon之前接受泰國媒體訪問的時候,他直接認了自己正是傳言中的男主角。他透露自己雖然收到了富婆的邀請,但是自己並沒有接受的意思,更強調無論是金錢、房子、車子等昂貴的東西,他一律拒絕收下,並直言「自己工作賺錢」讓他更自豪。

雖然Aon的自立自強的宣言讓他更吸粉,但其實不少人還是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想法。像是中國某些交友軟體上有一些有錢的中年婦女在徵友,有些人會直寫「要養小鮮肉」,這種徵友類似包養的概念。不過後來傳到整個華人圈的時候,其實為開玩笑、成為流行梗居多而已。

圖/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