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台客」 竟沒回罵!「鳳梨鼠薯」文青式感嘆: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


遭嗆「台客」 竟沒回罵!「鳳梨鼠薯」文青式感嘆: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鼠薯」本名吳泓逸,因與跨性別網紅「罔腰」交往而成名,又因「罔腰」的懷孕風波而大爆紅,粉絲人數高達45萬之多。在2020年分手過後鳳梨自創公司從事網拍生意,時常開直播的他,直播時以一身台味十足的風格吸粉無數,不料最近他竟然被嗆「台客男」。

看更多:薔薔尬鳳梨!直播間尬笑脫衣「林北被搞得好熱」 網驚:根本天作之合!

鳳梨平常於直播平台上,既瀟灑又充滿台客風味,讓觀眾津津樂道。雖然早前他向媒體表示不會再接媒體及節目的邀約,但是已成名的他還是受到不少關注。昨天(26日)他於Instagram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就是截取自網友私訊他的內容。

該名女網友以私訊的方式回應鳳梨的限動,並且直嗆他:「是在紅什麼啦?你誰啦台客男!」,表示對鳳梨的爆紅感到不解。不過鳳梨並沒有生氣,反而以嬉笑怒罵的方式回應她:「(我是)德華啊」,開玩笑地意指自己是香港天王「劉德華」。

沒想到事件還沒有結束,鳳梨接著問該女網友:「你不是有追蹤我?」,意指她應該知道鳳梨是誰。但是女網友反罵:「不好意思哦!我並沒有追蹤你喔!白痴」,完全沒有讓步的意思。

圖/鳳梨IG

女網友繼續開炮,指媒體整天在報導鳳梨的事,讓她感到不解。不過鳳梨面對她的攻勢,並沒有反罵回去,而是謙卑地回應:「謝謝您的指教,我會改進」,在貼文中也直指該名女網友是「可愛的鋁孩紙(女孩子)」,以柔和的態度對批評作出回應讓網友大讚。

圖/鳳梨IG

事實上,鳳梨除了台客的形象深入人心,其實他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昨(26日)他就在臉書透露自己想遠離媒體、回歸初心的感覺,並以貼文寫下:「舞台上的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更表示下台的時候自己不眷戀舞台的心境:「會發現你的世界比你想像中廣闊無垠」,感性發文讓網友笑稱他是「文青鼠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