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發文巧合」被抓包 網揪「3大關鍵」:隔空傳情!


再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發文巧合」被抓包 網揪「3大關鍵」:隔空傳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周揚青在去年分手爆出震驚演藝圈的豬揚情變後,兩人逐漸往各自的事業努力,不過卻多次傳出復合。近日兩人又被抓包發文內容有許多巧合,兩人都積極健身減肥,網友更揪出兩人發文的3項巧合,再度爆出復合傳聞!

看更多:羅志祥發聲「力挺新疆棉花」!微博遭陸網灌爆:支持你一直很愛國!

圖/ 羅志祥IG

近日羅志祥開設Youtube頻道積極復出,也在IG分享自己健身減肥的日常,經常曬出自己的體重數字分享成果,不過19日周揚青也在微博小號分享自己減肥的過程,身高164公分的她在減肥前的體重是50公斤,其實也不重,不過她表示自己是因為有拍攝需求,「我是我們全公司的希望,所以不能胖」,因此希望可以從50公斤減到44公斤。

圖/ 周揚青IG
圖/ 周揚青小號微博
圖/ 羅志祥IG

周揚青也分享自己的減肥方式並不是什麼都不吃,而是白天只吃一頓,晚上不吃或是吃得很健康,「但該吃啥還吃啥,還有就是適度地戒掉蛋糕冰淇淋」,過後也會開始搭配運動。羅志祥則是在過年期間只顧著大吃大喝,結果體重飆到史上最胖的82公斤,因此下定決心減肥。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周揚青小號微博

也有中國網友揪出兩人復合的3個巧合,一次是周揚青在節目上選了粉紅豬造型的玩偶,旁邊的歐陽娜娜還笑說「就知道你會選這隻豬」,過後周揚青也曾曬出一張雙人套餐的照片,被網友追問是不是戀愛了,在她寫下「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當時羅志祥也在IG寫下「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似乎在隔空傳情。

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在去年爆出與羅志祥交往9年來一直被欺騙,更透露羅志祥在交往期間還會帶不同的女性回家,羅志祥「多人運動」的醜聞也因此被抖出,被網友封為「時間管理大師」,形象受到重挫。這次兩人減肥的時間相當接近,也有人瘋猜是不是周揚青想陪羅志祥減肥,不過兩人對於復合傳聞都沒有多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