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當「法院認證家暴男」!強尼戴普提新證據再上訴 控前妻:假捐錢!


不甘當「法院認證家暴男」!強尼戴普提新證據再上訴 控前妻:假捐錢!

好萊塢巨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風波鬧了近三年仍未結束,去年他因指控《太陽報》(The Sun)稱他是「家暴男」,被英國高等法院判敗訴後,形象大跌!甚至還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開除。最近「強叔」為了洗刷汙名,逮住機會反咬前妻一口,只她並未遵守承諾捐出「賠償金」,還揚言要對全案再上訴。

看更多:「顏值」不如媽媽!凱特溫絲蕾女兒出道 「臉蛋」遭網友毒舌:好普通!

圖片來源:IMDBIMBD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7歲的強尼戴普和小23歲的前妻女演員安珀赫德自從撕破臉後,八卦爆個不停,去年11月強叔因不爽《太陽報》稱他是毆打前妻的「家暴男」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最後英國最高法院判他敗訴,也讓強叔成為被「法院認證的家暴男」,重創演藝事業,令一向注重形象的華納兄弟影業將他從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踢出,引發許多影迷不滿。

圖片來源:IMBD

據悉,強尼戴普最近就為了洗刷「打老婆」的汙名,因此向英國法院上訴,以安柏赫德未遵守之前答應的、全數捐出離婚得到的「贍養費」,要求重新審理此案,強叔的律師團隊也表示,手中有新的證據可以證明安柏赫德只是為了「塑造好形象」說大話,根本沒捐出所有的錢,更說:「我們期待會在美國法庭呈上完整、不能辯駁的證據!」。

贏過八點檔!強尼戴普敗訴「安珀赫德找朋友狂嗨」網:大反轉  
圖片來源:IMDBIMDB
圖片來源:imdb

對此,強尼戴普也花了62.8萬英鎊(約2500萬元台幣)打官司!而網站「cinemablend」也報導,法官認為原本的審查判決已是「充分而公正的」,也沒有更新的證據再去審理此案,因此這個上訴沒有成功的可能性!前妻安柏赫德的律師也發聲明,表示對於法官拒絕強尼戴普的上訴申請感到開心,也對整個案件保持樂觀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