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妹台上發騷!「男客掏錢塞壕溝」 網一看嚇壞:百萬Youtuber?


超兇妹台上發騷!「男客掏錢塞壕溝」 網一看嚇壞:百萬Youtub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挑戰成為「變裝皇后」,一出場立刻引發暴動,更有人朝長輩塞錢,讓她小費賺飽飽!

看更多:面試就開黃腔!員工爆「白癡公主」私下真面目:只穿內褲走來走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挑戰成為「變裝皇后」,只見她穿著假胸戰袍,換上粉色蓬裙,並由前輩幫忙完成妝容,最後再戴上一頭金髮,不料遭到一旁工作人員吐槽「像恰吉的老婆」!除了裝扮以外,白癡公主也向前輩學習幾招姿勢,準備上去騷爆全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一上台,立刻讓全場暴動,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攝,尖叫聲連連。當白癡公主跳完後,也有不少人給出小費,除了有用嘴巴咬錢的,也有人直接將錢塞進假胸裡面,讓白癡公主賺不少小費!不過一回到後台,白癡公主立刻攤在椅子上,直呼真的非常累,同時也更加佩服變裝皇后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痴痴各種令人respect」、「痴痴很常突破自己」、「媽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那邊拍恰吉的老婆」、「開頭十秒笑到胃痛住院」、「整個裝扮好像寶可夢裡的迷唇姐」、「那個肩膀還以為是芭比娃娃的關節」、「笑起來的時候我以為我在看安娜貝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