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好萊塢童星自家輕生 「女友也在場」崩潰喊:心被撕碎!


悲劇!好萊塢童星自家輕生 「女友也在場」崩潰喊:心被撕碎!

好萊塢演員休斯頓湯姆林(Houston Tumlin)以童星出道,曾經演出過喜劇片《王牌飆風》(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在劇中飾演知名演員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的兒子,未料今天(25日)卻傳出他「舉槍自盡」的消息,終年28歲,突然其來的噩耗令許多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錯愕!

看更多:被醜哭!「新美國隊長」初登場網全崩潰 演員無奈回應:別太討厭我!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根據美國《NBC》新聞網報導,阿拉巴馬州謝爾比縣法醫局(Shelby County Coroner)一名驗屍官麗莎伊凡斯(Lina Evans)證實,演員休斯頓湯姆林於周二(23日)下午在自家「舉槍自盡」、當場死亡,並且說死者的女友查綠蒂(Charity Robertson)當時也在家中,可能全程目睹悲劇的發生。不過警方到目前為止尚未找到休斯頓的遺書,正著手進行調查。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輕生的噩耗一出,許多喜愛休斯頓湯姆林的粉絲也都無法接受,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哀悼,而他的女友也難過的在臉書宣布死訊,表示至今仍覺得這是一場噩夢,始終不想醒來,更透露:「我感覺麻木、失落、空虛,我的心就像是被撕碎了」,同時也哀傷地說:「我真的非常愛你,謝謝你在過去這段時間如此毫無保留的愛著我」。

圖片來源:FACEBOOK

據悉,休斯頓湯姆林13歲時因為拍攝《王牌飆風》走紅,不過他並未選擇繼續走入演藝圈當演員,而是加入美國空軍,退伍後便進入電信公司工作,該片也成為他在好萊塢的唯一一部電影。對此,《王牌飆風》導演亞當·麥凱(Adam McKay)得知消息後既震驚又心碎,同時大讚休斯頓的樂觀與才華洋溢,更說永遠不會忘記對方的笑容以及兩人的美好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