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醜哭!「新美國隊長」初登場網全崩潰 演員無奈回應:別太討厭我!


被醜哭!「新美國隊長」初登場網全崩潰 演員無奈回應:別太討厭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推出的最新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一播出就立刻受到討論,其中新接任的「美國隊長」顏值也遭受到許多粉絲的質疑,甚至在網路上還出現許多惡搞圖且瘋傳!對此,扮演角色的男演員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近日也無奈出面回應了,他向大批漫威迷喊話:「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憎恨我!」。

看更多:7年拍16部片!「視后」安雅泰勒喬伊再秀性感 「下衣失蹤」美暈網友:人間精靈!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獵鷹與酷寒戰士》19日在Disney+上架,延續之前《復仇者聯盟4》的故事,劇情描述「舊美隊」再脫下戰袍後,將盾牌交給「獵鷹」,不過因為美國政府堅決拒絕讓黑人出任新一代美國隊長,因此找來了另一名白人男性、穿上招牌藍色經典制服,來當「傀儡官方美隊」做為國家的象徵。儘管只是在影集中露面短短幾秒鐘,「新美隊」也立刻受到網友的撻伐。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獵鷹與酷寒戰士》中的「美國隊長」首度亮相後讓不少粉絲心碎一地,因為他的外貌讓網友不太滿意,紛紛認為這個「顏值」與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相比下非常「普普」,甚至還有人在推特上發起#NotMyCap(#不是我的美國隊長)的標籤,還有粉絲不客氣的說:「真的有被醜到!」,甚至還說他根本就是《天外奇蹟》的老爺爺在cosplay!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面對突如其來的「爆紅」,扮演新一代美國隊長的演員懷特·羅素也在訪問時表示,不管有人喜歡他或者討厭他,只要能夠讓觀眾投入情緒在電影之中是最重要的,這也是他最希望能做到的事,而他也向漫威迷喊話:「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憎恨我,但我想,能夠在漫威電影宇宙『不受歡迎』這都是一種榮幸吧!」。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