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巨球遭爆「假的」!奎丁「忽大忽小」認水餃墊:女生的厲害


E級巨球遭爆「假的」!奎丁「忽大忽小」認水餃墊:女生的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表,更有一身火辣好身材,豪放御姐風格圈粉無數,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稱讚奎丁越來越辣,不料卻有網友指出其胸部是假的,令奎丁本人也十分無奈,承認自己「忽大忽小」!

看更多:激戰18招!奎丁「童貞發熱衣」逆天長腿解鎖姿勢 網:香爆

圖片來源/奎丁IG

日前奎丁上傳新片,和女網紅們解鎖激戰18招,只見他穿著貼身發熱衣、短褲,襯托出完美曲線,引來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香爆」,火辣程度十足。不料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人在留言區質疑「胸部做假」,瞬間掀起一片論戰。

圖片來源/奎丁IG

對此奎丁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大家不要為我的胸部吵成這樣啦!我朋友也說為何可以忽大忽小,這就是女生厲害的地方」!同時奎丁也貼出大小不一的對比照,更放出有擠、沒擠的照片,從中可以看到確實有落差,可說是伸縮自如!

圖片來源/奎丁IG

事實上,奎丁過去就曾分享,自己並非又瘦胸部又大的天選之人,上圍是大D小E,不過因為上胸飽滿所以看起來比較豐滿。其餘就是靠後天努力,除了按摩、吃補品、修圖以外,也可以靠穿搭方式顯胸大,另外也能塞一些水餃墊,「想要變成什麼樣子就是靠自己努力」。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