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出事!阿圓改組新團遭轟 愛莉莎莎秒曬合照:她是第一人


閨密出事!阿圓改組新團遭轟 愛莉莎莎秒曬合照:她是第一人

網紅「阿圓」、「愛莉莎莎」是YT圈出名的好姐妹,前陣子愛莉莎莎陷入「肝膽排石法」風波因此神隱,此時卻有網友在Dcard指出,蔡哥取代愛莉莎莎的位子,掀起一陣論戰。對此愛莉莎莎也發文闢謠,「阿圓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

看更多:位子被取代!「阿圓」秒組新團 愛莉莎莎曾喊:她害我被排擠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阿圓、愛莉莎莎是出了名的好姐妹,過去阿圓發生爭議時,愛莉莎莎總是公開發文力挺、安慰。不過近期換成愛莉莎莎陷入風波時,阿圓卻遲遲沒有表示,反而跟蔡哥等人組成「羽球隊」,因此引起許多粉絲感到不悅,掀起一陣論戰。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粉絲的質疑,愛莉莎莎率先發文闢謠,直呼阿圓很可憐,只要和她扯上關係都會被罵,無論有沒有發文都會被人說話。同時愛莉莎莎也提到,阿圓其實是事發之後第一個關心她的人,也很常在line分享走出低潮的方法,讓愛莉莎莎降低許多不安,「真的非常感謝,在這段時間帶給我正能量的所有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真的關心不必用公開場合證明~友情還需要跟各位證明才叫朋友嗎」、「很多人真的很無聊一直在意阿圓有沒有留言怎樣的,覺得那種人很膚淺」、「朋友一起相互扶持~暖暖的」、「什麼時候關心對方一定要在公開平台上po一篇文情並茂文才叫關心,這是一個怪現象」。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