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變鮮肉!英國男神路克伊凡斯秀八個月「冰塊腹肌」 網看傻:太強了!


大叔變鮮肉!英國男神路克伊凡斯秀八個月「冰塊腹肌」 網看傻:太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克伊凡斯.jpg
路克伊凡斯

來自英國的好萊塢大帥哥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因為演出《玩命關頭》反派角色「歐文蕭」人氣大升,擁有高挑、性感以及極具男人味的外型也讓他擄獲不少粉絲!最近他就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健身八個月」的成果,明顯的肌肉線條和八塊腹肌更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留言大讚:「太性感了!」。

看更多:為錢不要命!網紅拚6萬獎金「猛吞4包鹽」 表情超扭曲網看傻:腎還好嗎?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41歲的路克伊凡斯最近在INSTAGRAM上貼出裸露上半身的照片,並且在照片寫道:「八個月的健身讓我成了這樣,從2020年6月到2021年2月的時間」,可以看到他從原本微微凸起的小腹轉變為一塊一塊的腹肌,肩膀線條、胸肌、二頭肌也明顯與過去相差許多,整個人似乎壯了一大圈,結實的體格也立刻引來超過44萬個粉絲按讚。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他的好身材:「太強了!」、「差好多!」、「好壯」,也有粉絲直說:「41歲練成這樣太厲害了!」、「從大叔變壯漢!」、「好養眼」。據悉,路克伊凡斯多年來一直在螢光幕前扮演「硬漢」的角色,他也曾在英國健康雜誌《Men's Health》透露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就是靠著嚴格的「訓練」和痛苦的「飲食控制」達到目標。

圖片來源:IG

另外,路克伊凡斯也因為粗獷的肌肉外型被網友稱作「行走的費洛蒙」!不僅演藝事業不停歇,就連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早就在22歲時路克就公開「出櫃」宣告自己愛男生,去年也在社群網站上認愛新男友,一位任職於飯店的藝術總監Rafael Olarra,更經常在instagram上貼出親密合照,閃瞎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