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不要命!網紅拚6萬獎金「猛吞4包鹽」 表情超扭曲網看傻:腎還好嗎?


為錢不要命!網紅拚6萬獎金「猛吞4包鹽」 表情超扭曲網看傻:腎還好嗎?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素人透過社群平台拍片成為網路紅人,甚至挑戰極限、吸引網友關注累積名聲!最近印尼就有一名男網紅因應網友「重金」邀請,竟然挑戰吃下「四包鹽」,只要成功吃完就可以拿到3000萬印尼盾(約台幣6萬元)的獎金,沒想到他居然一口氣吃完,讓不少網友開始擔心起他的健康,紛紛留言:「要錢不要命了吧?!」。

看更多:真的不科學!「最辣小三」當媽照曬「巨球」 產後11天身材網看傻: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IG

根據網站「mothership」報導,這名印尼網紅安谷(anggun)在TIK TOK擁有330萬人追蹤,靠吃聞名,經常在平台挑戰吃完各種食物,包括辣椒、蒜頭、牛頭、雞塊等,因此在當地爆紅!日前就有粉絲提議,只要他能嗑掉「四包鹽」就能獲得3000萬印尼盾的獎金,他也立刻接受挑戰,把過程都放在TIK TOK上,短短一周就有超過2300萬人次觀看。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中可以看到,安谷面前擺放一大疊鈔票和四包的鹽,接著他將包裝剪開倒入在盤子中開始進行挑戰,他先用湯匙一口一口吃下,看起來非常順利,沒想到下一秒臉部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最後用手抓起剩下的鹽巴塞入嘴中,直到盤子全被清空,他吞下最後一口鹽後便拿起3000萬獎金離去。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公開之後也立刻吸引網友的點閱,湧入超過五萬則留言,紛紛在影片底下表示:「看了就覺得鹹!」、「好扯,腎臟還好嗎?」、「為錢不要命了吧!」,也有人質疑影片是否造假,直說:「我懷疑他吃下的可能不是真的鹽巴」、「真的敢吃下去啊?」,不少粉絲也開始擔心安谷的健康,表示:「小心出事啊!」。

圖片來源:TIK 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