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科學!「最辣小三」當媽照曬「巨球」 產後11天身材網看傻:不可思議!


真的不科學!「最辣小三」當媽照曬「巨球」 產後11天身材網看傻:不可思議!

美國人氣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演出知名電影《控制》(Gone Girl)並與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有精采對手戲而爆紅,自去年宣布懷孕後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養眼照,經歷10個月的懷胎上星期她也終於在INSTAGRAM上宣布「寶寶出生了」!更在產後11天大曬「瘦身後」的曼妙身材,平坦的小腹也震驚不少粉絲,紛紛大讚艾蜜莉的性感曲線:「不可思議!」。

看更多:替車禍好友募款!「億萬富婆」凱莉珍娜只捐5000元 網砲轟:也太小氣!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本月12日迎來了她和製片老公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Bear-McClard)的第一個孩子,並取名為「西爾維斯特·阿波羅熊」(Sylvester Apollo Bear),並且還將「親餵寶寶」的幸福照貼在IG與粉絲分享,她也感性寫道:「你終於降臨在地球了!斯萊(兒子小名)在3/8/21出生,這是我這一生中最真實、最美麗、最充滿愛的早晨!」,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她。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美國網站《ladbible》日前也報導,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產後積極瘦身,更在寶寶出生僅11天後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好身材,她身穿藍綠色睡衣站在鏡子前自拍,看起來相當隨興慵懒!可以看到她的小腹極度「平坦」,根本看不出生過小孩,而原本就豐滿的上球也因哺乳更加脹大!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大讚這身材「太狂了!」、「不可思議!」、「好性感!」。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據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自懷孕後也沒有閒著,儘管身懷六甲也經常替自家泳裝品牌「inamoratawoman」擔任模特兒拍廣告,讓粉絲都相當佩服!媒體也報導,艾蜜莉為了讓小孩在一個「性別中立」的家庭中長大,和老公塞巴斯蒂安在懷孕期間一直都沒有公開寶寶的「性別」,而她「卸貨」的消息一出,不少明星朋友和粉絲都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寫下「恭喜」、「一切平安!」、「最辣媽媽」等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