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車禍好友募款!「億萬富婆」凱莉珍娜只捐5000元 網砲轟:也太小氣!


替車禍好友募款!「億萬富婆」凱莉珍娜只捐5000元 網砲轟:也太小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好萊塢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經營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去年狂賺170億台幣,還登上《富比士》「最高收入名人榜」的冠軍,年紀輕輕就成為「億萬富婆」令不少人都垮目相看!不過最近凱莉珍娜卻因「號召民眾為好友手術費捐款」而引發撻伐,原因是身為富豪的她僅捐出5,000美元(約14萬台幣)的醫療費,被粉絲大罵「太小氣」引起討論!

看更多:又被闖空門!強尼戴普豪宅遭入侵 流浪漢「爽喝名酒、悠哉泡澡」被捕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美國網站《PAGESIX》報導,本月初凱莉珍娜的化妝師好友山謬若達(Samuel Rauda)發生交通意外,被拋出車外後導致腦部嚴重受創,急需12萬美金(約台幣341萬元)的醫療費來進行手術。凱莉珍娜為了替好友度過難關,在得知此事後便立刻在自己追蹤人數超過2.2億粉絲的INSTAFRAM上,分享化妝師家人成立的「籌款網站」,號召粉絲朋友一起募款,自己則是捐出了5,000美元(約14萬台幣)。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不過儘管已捐出善款,但凱莉珍娜還是被不少網友砲轟,紛紛吐槽這位億萬富翁坐擁9億美金(約250億台幣)的身價,卻不願意為朋友支付「全額手術費」,留言直說:「也太小氣!」、「5000美金對凱莉來說只是零錢吧!」、「這麼富有為什麼要向粉絲討錢?」、「隨便一個包包都超過一萬美金」,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即使是朋友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忙吧」、「至少凱莉做了點什麼,還願意公開捐款!」。

圖片來源:gofundme

對此,凱莉珍娜稍早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多年前與化妝師山謬若達合作過,並沒有過多的交情,更說自己透過另一名好友得知山謬車禍的消息,且由於當時籌款網站僅有6000美金,離當初設定的10,000美金目標還相差許多,自己便直接捐出5000美金幫助達標,她也透露當時只是想讓更多想幫助的人知道消息才將網站貼在IG上,也奈地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善行可以被扭曲成這樣,他的家人也非常感激這些捐款」。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