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闖空門!強尼戴普豪宅遭入侵 流浪漢「爽喝名酒、悠哉泡澡」被捕


又被闖空門!強尼戴普豪宅遭入侵 流浪漢「爽喝名酒、悠哉泡澡」被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美國巨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最近可是衰事不斷!除了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最近他位於好萊塢的豪宅又再度遭到陌生人入侵!警方接獲保全通知前往現場,沒想到發現歹徒竟悠哉的在浴室裡「洗澡」,甚至拒絕出來,洗完澡後還輕輕鬆鬆地調了幾杯酒等警察破門將他逮捕!

看更多:首播被吐槽!《獵鷹與酷寒戰士》新一代「美國隊長」登場 網崩潰:被醜到!

圖片來源:IMDBIMBD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網站《TMZ》報導,警方上周18日接獲強尼戴普家中保全人員的報案,表示有一名流浪漢跑進了他的家,而在此之前,附近鄰居也曾打電話報警,指一名陌生男子跳過欄杆進入巨星家後院、並且在泳池旁遊蕩。當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這名流浪漢竟在其中一間浴室洗澡,拒絕出面,甚至還擅自入侵強叔的酒窖,暢飲他的藏酒,行徑相當誇張!

圖片來源:IMDB

報導還指,歹徒當時拒絕出門,警方不得不破門將他逮捕,並控以破壞的重罪,所幸當時強尼戴普並不在家。不過這已經不是強叔的家第一次被闖入,兩個月前就有一名女子擅自入侵他的家,並且誤觸保全系統,不過當時她在警方到場時就逃走,最後在社區附近被逮捕,警方並未透露強尼戴普是否有任何損失。

圖片來源:TMZ
圖源: 強尼戴普臉書

據悉,這次強尼戴普被闖入的好萊塢豪宅是他在1995年以180萬美金(約5132萬台幣)購入,擁有將近百年的歷史,屋內共有八間睡房、十間洗手間,還有超過四英畝的後院,相當大氣!被闖入的消息一出後立刻造成討論,不過強尼戴普本人並未對此事出面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