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孫生「愛車撞警車」事發過程曝 網:新單元誰來撞車


又出事!孫生「愛車撞警車」事發過程曝 網:新單元誰來撞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孫生平時愛車如癡,不料心愛的車子卻一再被撞,這次還直接槓上警察,孫生也自嘲「新單元誰來撞車」。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海選「酷炫、孫生」積極太陽炸場!評審讚:是能唱的

圖片來源/孫生 IG

孫生平時十分寶貝自己的愛車,不料前陣子停在工作室門口時,被酷炫爸倒車時撞上,愛車上留下擦傷痕跡。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孫生的愛車又被撞,而這次的對象竟是「警察」,讓孫生自己也嚇的不輕,同時也將和解過程拍下紀錄,引來不少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在影片中還原當時情況,孫生當時直行前進,警察從巷子出來,兩台車撞在一起,警車車牌掉落,孫生的車子則多處擦傷,雖然不嚴重,但仍十分心疼。孫生和警察相撞,一切也照著車禍流程中,包括酒測、筆錄等,最終車行估價修車費7850,由該警察進行賠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和警察隊撞和解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新單元誰來撞車」、「大家都不想發生車禍,感覺孫生成熟很多,願意雙方各退一步」、「孫生最幽默的是,明明就很可憐的事情還要講笑話」、「之前被莊爸撞,現在被警察撞」、「要幫DRG安太歲了」、「跟警察拍片6666」、「DRG的命運就像它的主人一樣這麼坎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